旅游网

扬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8|排名:89 
旅游网> 扬州> 致敬五四 当燃有我 青春战疫 砥砺同行——延吉青年在行 ...
与扬州相关
苏州
南京
泰州
镇江
盐城
无锡
徐州
连云港
淮安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5 回复:0 发表于 2022-6-3 02:21
发表于 2022-6-3 0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致敬五四 当燃有我 青春战疫 砥砺同行——延吉青年在行动 [复制链接]

      不负青春,逆行有我。不畏艰难,逆行启航。为守护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为抗疫攻坚展现青年担当。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延吉青年响应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志愿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机关团员青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街道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延吉机关团员青年全力投入到街道各项防控工作中,成为构筑抗疫青春防线的坚实力量。
  社区青年
  当战“疫”号角吹响,当社区一线需要支援,延吉社区青年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延吉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他们坚毅、实干、拼搏、团结,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诠释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社区大学生志愿者
  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开学受到了影响,社区中一批心系家园安全的在校大学生们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成长为了同心守“沪”的勇敢“大白”,为守护上海防控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企业青年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上海环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友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延吉企业青年也走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力所能及地承担起社区抗疫任务。他们有的变身“大白”“大蓝”,活跃在社区志愿服务中,有的主动对接资源,为居民提供送菜服务。延吉企业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青年作风和精神。
  延吉青年说
  曹舒旻 机关青年
  “请保持两米距离”“请出示核酸码,调亮手机屏”,测核酸时需要不断重复这两句话,但居民们每一句“辛苦了”,都让我顿时充满了力量。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献出自己的一份热、发出自己的一份光,汇聚成照亮人间的璀璨星河。心有春光,向春而行,我们一起坚持到底 就是胜利。
  刘捷 控江七村居民区青年书记
  作为青年基层工作者,我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初心,奋勇向前,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抗疫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沈晶 敦化路居民区青年志愿者
  加入社区抗疫志愿者以来,协助核酸检测、抗原试剂发放、物资搬运发放等,深感基层工作的不容易,我应该努力展现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战役青春,无愧芳华。疫情终将过去,春天马上就会到来。
  吴慧敏 延吉四村居民区学生志愿者
  青年有担当,战“疫”有力量,可以协助居委会做核酸、发抗原、配药、发物资等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居民们提供一些帮助,让我觉得疫情变得没有那么难熬了,社区间也处处都充满着人情味。
  曹华兵 “两新”组织青年书记
  疫情当下,能够尽自己的力,给封控小区生活困难的群体送点菜是我们作为年轻人尽的一点绵薄之力。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每一位延吉青年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我也愿以我之微光 ,照亮抗疫前行之路。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就是青年所往。延吉青年积极投身“抗疫赛道”,让团徽在抗疫大局中熠熠生辉。青春的旗帜“疫”路飘扬,延吉青年也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向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选择战斗,选择担当。青年节已至,致敬勇敢敬致那些青春的逆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