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天河儿童节亲子户外研学活动农家乐一日游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4 回复:0 发表于 2022-5-29 15:48
发表于 2022-5-29 15: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天河儿童节亲子户外研学活动农家乐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天河儿童节亲子户外研学活动农家乐一日游。还有三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啦,各位小盆友们有没有很期待呢?应该是很期待的吧!毕竟我们以前蕞期待的就是儿童节了;你想不想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呢?让你的童年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游乐场、电玩城、大商场等等相信你们都经常去,那儿童节又是去游乐场玩的话就没新意了,小朋友们都没试过抓鱼、洗菜、摘菜吧,更加没有试过和家长一起参加户外亲子活动。那就在儿童节或者周末,带着孩子来帽峰山生态园,参加亲子户外研学活动。
帽峰山生态园亲子活动会分成4部分,既能让孩子有满满的体验感,又适合父母参与其中。
一、趣味运动:在教官的带领下,孩子们领用充气设备总会较量一番,龟兔赛跑,旱地龙舟,大脚板,蚂蚁搬家,汉诺塔,袋鼠运瓜,多项拔河,这些家长们都可以跟着一起互动起来,快乐属于大家,你们好,才是真的好。
二、小厨当家:主要目的就是让孩子们参与进来,学会分担,敢于尝试,每一堂必修课,孩子们的成长很快,你或许不知道他敢去抓鱼,回去帮忙和你一起洗菜,摘菜,虽然还小,但是有模有样完成每一项任务,看到这种场景,你应该感到欣慰,因为他们的成长速度你无法掌控。
三、传统手工坊体验:手工制作难免会让一些孩子迷失自我,总有一些奇怪的创意在这展示出来,京剧脸谱绘画看你如何发挥想象一个独特的作品,陶艺制作做一个精美的陶艺品带回去吧,石磨豆浆告诉你传统的手工制作流程,棉花糖或者是你的蕞爱。
四、园区内还给大家配备了非常齐全的游乐设施,您可以自由畅玩您喜欢的项目:水上竹筏、卡拉OK、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射箭、陶艺、单车、钓鱼等,玩累了可以坐在吊床或者秋千小憩哦!如此田园生活简直不要太惬意!
带上你的孩子来帽峰山生态园进行亲子活动,让孩子的童年留下一份与众不同的美好回忆吧!欢迎咨询,,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