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番禺六月去环境优美钓鱼烧烤拓展的农家乐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05 回复:0 发表于 2022-5-19 10:39
发表于 2022-5-19 1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番禺六月去环境优美钓鱼烧烤拓展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番禺六月去环境优美钓鱼烧烤拓展的农家乐。2022年快要过去一半了,如果你觉得这半年来碌碌无为,那就适合找一个安静让自己好好的想一想思考一下接下来的半年该怎么样。又或者你上半年都过得很充实,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很少有时间出去玩一下,那就更加的适合找一个安静的环境优美的农家乐好好的休息一下,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限美好。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一片净土,在离你不远的地方。这里有山,有水,有农耕野趣,有田园风光……重要的是能保证你“舌尖上的安全”来吧!抛开都市的喧闹,融入大自然的怀抱。 这里有当季果蔬,等你来田间采摘,生态田间餐,自助野炊,趣味烧烤,享受的感觉。
自助野炊: 野炊是一种比较有意义的团体活动,由于野炊活动更加强调团体之间的团结协作,需要个人与团队进行协调,以及对个人动手能力的煅练,所以野炊活动既是一种游乐,更是一种团队精神拓训活动!
自助烧烤:随着时尚更新,烧烤食品因其自然淳朴的做法和原始野性的味道,成为人们越来越喜爱的食品之一。约上几个朋友围桌而坐,叫上冰凉的鲜啤酒,边烤边吃、边喝边聊,四溢的烧肉香加上“滋滋”的烤肉声,都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理由,足以让每一位美食家按捺不住。鱼、鸡翅、牛扒、香肠、肉丸、茄子、玉米等等,当然还有啤酒、饮料;烧烤的同时我们的K歌大赛也跟着进行了,边烧烤边唱卡拉OK……歌声、笑声、口水声……声声入耳,让我们玩转欢乐农庄。
出游,不是能见到多美的风景,不是能遇到多少人,而是在走着走着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去了不一样的地方,看了不一样的风景,懂了不一样的事情,感悟不一样的人生。人生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来吧,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进行一天游玩,认识一下不一样的自己。欢迎咨询,,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