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从化周末公司团建企业拓展烧烤好去处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3 回复:0 发表于 2022-5-11 16:04
发表于 2022-5-11 16: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周末公司团建企业拓展烧烤好去处 [复制链接]

广州从化周末公司团建企业拓展烧烤好去处。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找到团建的场地,那我就推介你一个大家都爱去的农家乐生态园吧!那就是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
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吧,这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游玩项目众多,实为休闲游玩,放松自我,调节自我情绪团队氛围的不二之选。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坐落于白云区帽峰山山脚下,这里不仅环境好,空气更是好的不得了。帽峰山生态园这里不仅能够组织各式各样的趣味团建活动,更有超多休闲游玩项目,像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单车、垂钓、各种球类运动等通通随便玩,更有特色柴火野炊、自助烧烤、美味农家菜等你来体验。
这里园区很大,游玩项目又多,特别适合组织广州公司、部门户外团建活动,野炊做饭一日游。
项目名称:有轨列车
项目目的:团队合作训练项目意义:
1、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配合
2、团队与个人
3、团队自我管理意识
项目流程:有轨列车项目要求所有参训队员在一片空旷的大场地上,以8-12人拆分为多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全体队员两脚分别踩着两根的木板,手提两根连接木板的绳子,按照教练的命令前进或后退,团队成
员同时站在木板鞋子上行走直至目的地
想要更直接的了解农家乐,了解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想给企业公司策划一场有意思且有意义有趣的活动,想给员工一场不一样而且新颖的团建活动,就过来看看吧,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那就联系咨询小何吧,小何会给你很大的优惠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