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7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南沙街道部门团建趣味运动会烧烤周边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16 回复:0 发表于 2022-4-21 16:24
发表于 2022-4-21 16: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南沙街道部门团建趣味运动会烧烤周边游 [复制链接]

广州南沙街道部门团建趣味运动会烧烤周边游。广州南沙区街道新兴的公司团建哪里有?广州南沙区街道公司员工培训去哪好?南沙区街道员工团体团建烧烤一日游,南沙区街道公司团建趣味运动会好去处,广州南沙区公司团建拓展推荐去帽峰山生态园,广州南沙区街道企业培训员工拓展去哪好?
喧哗的都市,令人窒息的竞争气息,总让人有种逃离的意愿。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只是每个人想暂时逃离释放自己的潜意识,却往往因生活中的各种压迫因素,突显苍白无力。直至发现了帽峰山生态园,一处奇迹般存活在广州郊外世外桃园”,犹如水彩画般的美观,地道的广州农家乐和生态烧烤,冲击着你沉睡已久的感官,让你呼吸着美,品尝着美。
、趣味运动会、团队建设类:星球大战、运转乾坤、毛毛虫、袋鼠运瓜、财源滚滚、巨人脚步等;挑战160秒、达芬奇密码、风火轮、达芬奇密码、杯水传情等。
二、柴火野炊时刻:现在的游客更喜欢户外运动,更加注重团体合作、亲自动手的乐趣。山庄特别准备了供游客自己动手,户外野饮的厨具。让游客在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烧出美味可口的柴火美食。在同事、朋友们面前一展自己的厨艺。
、别具一格的康体休闲项目:吊床休闲、诸葛射箭、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桌游、陶艺制作、唱歌、环湖骑行或徒步爬山等,让下午的午后时光从满休闲的感觉,没有疲惫只有惬意的享受,让出游轻松而来,快乐满意而归。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把自己和集体融合在一起,才能最有力量。当你融入团队,与大家拧成一股绳,虽疲惫也开心,遇困境更勇敢!来帽峰山生态园进行团建,让大家融入集体加强团队凝聚力,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