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7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海珠周末亲子自驾游农家乐来帽峰山生态园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71 回复:0 发表于 2022-4-18 16:10
发表于 2022-4-18 16: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周末亲子自驾游农家乐来帽峰山生态园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周末亲子自驾游农家乐来帽峰山生态园。现在的孩子不能只像温室的花朵一样,总是待在家里,要多出去户外活动一下,运动生活,有益身心健康。
寻找广州海珠周边亲子出游不错的地方,家长看过来,告别只是走马观花的游玩,和孩子深入接触自然,探索新事物。
户外旅游就是让孩子尽可能多的接触自然,开阔孩子的视野,大自然是一本醉好的教科书,也是孩子醉喜欢的地方,那么在广州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那?广州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亲子户外活动,摘摘水果摘摘菜等等,让孩子快乐玩耍,释放天真。
人间五月天,花芬芳,树葱茏,瓜果挂满枝头,和孩子一起体验采摘的乐趣,更多接触大自然的项目:射箭、陶艺、亲子DIY、踩气球等。
中午尝试和孩子一块做饭鸡鸭鱼等等,感受丰衣足食的道理,让孩子一起体验洗菜、择菜的过程,小厨当家让孩子做出力所能及的事,让一个不懂做饭饭来张口的孩子,懂得粒粒皆辛苦,并深入接触大自然。
以上就是帽峰山生态园农业研学的简单介绍啦,还有很多没有列举出来的项目,如画脸谱,磨豆浆,活字印刷,棉花糖制作,风筝彩绘,挖红薯,寻宝等小游戏园区都是可以实施的,如果您有不一样的玩法,也可以进行定制哦,帽峰山生态园欢迎广大中小学同学们来游玩观光。 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