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作品有哪些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53 回复:0 发表于 2022-4-12 10:41
发表于 2022-4-12 1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作品有哪些 [复制链接]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作品有哪些,公园规划设计案例作品,南昌玛雅水公园,岭南田园旅游规划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作品有哪些?岭南田园旅游规划分享沉浸式主题公园南昌玛雅水公园。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作品有哪些?南昌玛雅水公园是新升级的第五代沉浸式主题公园,玛雅乐园位于西湖区象湖西畔,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是一座充满异域风情的水主题公园。园内以玛雅文化为主题进行包装设计,拥有“双大踏浪”+“超级大喇叭”双重组合,全球第二台亚马逊蛇王竞速滑道,1.5万平米双造浪池,其实景化的园区包装、演艺化的主题餐饮、沉浸式的旅游体验、灯光水秀、新科技的魔幻舞台、多元化的文化节庆,向游客全方位展示了一个以“勇敢、陪伴、想象、自然”为主题的玛雅奇幻世界。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作品有哪些?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这座坐位于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象湖之滨、渗透了华侨城创想基因的全新沉浸式主题乐园。通过文化梳理,精准还原玛雅世界的原貌。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作品南昌玛雅水公园为向游客展现一个真实的玛雅世界,项目团队查阅了历史资料,考察玛雅遗迹,全方面了解玛雅人的生活方式,从文化演变、场景串联等方面进行横向文化还原,提炼文化并衍生到设计方案中;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玛雅元素准确、建筑体量适宜、空间体验宜人、景观小品生动”的设计原则,齐心协力完成了场景空间设定、主题分区故事线及元素梳理、主题建筑及包装小品设计、景观灯具、标识专项、山体等专项设计工作。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一站式农文旅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一直专注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围绕景区提升、生态建设、城市更新等三大消费场景下的文旅资源,以资源价值盘活与开发为导向,以”运营前置”的思维,构建起涵盖规划策划、品牌创建、空间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新媒体运营等服务内容的文旅融合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体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