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惠州五一假期周边可以自己做饭的农家乐推荐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53 回复:0 发表于 2022-4-8 16:13
发表于 2022-4-8 16: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五一假期周边可以自己做饭的农家乐推荐 [复制链接]

果盛生态园拓展休闲农家乐拥有200多亩的面积,依托现有的资源,结合大自然,田野等地理条件,把自然风光,休闲娱乐,和时尚运动系统的结合起来,山林为主体,娱乐项目,服务设施等优质条件,构建成为人们回归大自然,独具特色的生态休闲场所!
​ 微信图片_20220310151135.jpg
果盛生态园的特点:
1、野炊自己动手抓鸡抓鱼、捡柴、洗菜、生火做饭,也可烧烤或享用围餐。
2、专业组织拓展游戏
3、水上竹筏、钓鱼、陶艺、唱K、秋千吊床、射箭、棋-牌麻-将等等休闲项目任意玩

在农家乐内愉快旅游的同时,还能把团队之间团结互助、彼此信任、共同进退、协商合作的精神充分挖掘出来。总结出许多既有趣又有意义的团体趣味游戏,比如罗马炮架、达芬奇密码、共同进退、花开花落等,轻松活动,锻炼思维,加强沟通,还你一个更加团结、更加积极奋进的团队!

游玩项目一览:
射箭、陶艺、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卡拉OK、秋千、吊床等等不限时间不限次数。

果盛生态园一直做得就是上午团建加下午休闲的一个行程,为什么把这个作为我们的一个标准行程呢,经历上午的团队熔炼之外,在下午的时间自己的身心能得到一个放松,这是我们标准行程的一个出发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