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2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花都四月公司组织团建聚餐户外烧烤的农家乐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05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7 10:13
发表于 2022-3-17 10: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花都四月公司组织团建聚餐户外烧烤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花都四月公司想寻找一个农家乐可以团队聚餐烧烤的地方,甚至可以做团建。
广州单位都在服务范围之内,团建专注于为企业户外拓展培训等形式的培训,帽峰山团建秉承“诚信、专业、价值、创新”的价值观,倡导“提供系统性个性化的培训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助力的经营理念,引领您的企业造就人才,共建未来,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专门研发设计较符合用户的拓展方案。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是家专门做公司户外培训的农家乐,个山水自然条件优越的生态园,以野炊休闲、公司团队建设为主的旅游型农家乐活动基地。我们可以根据公司企业的要求,定制不样的方案,策划不样的主题,针对性的给企业公司年会策划个完善的出行计划,让大家的年会更加新颖,更加有意义。专业的事情当然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如果您还在犹豫年会的方式那么这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卡拉OK:这个包间足够大、一起嗨起不在话下,麦霸?歌神?气氛担当?
山间骑行:领取一辆山地车或双人自行车,骑行中,回忆那儿时无忧的洒脱。
吊床休闲、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象棋、麻酱、射箭、划船、钓鱼、卡拉OK、自行车、等等,下午时光充满休闲的感觉,没有疲惫只有惬意的享受,让出游轻松而来,快乐满意而归。
快来联系我吧,名称就是联系或者看一下后I33面3Z的8Z数IO字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