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00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4 11:06
发表于 2022-3-14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 [复制链接]

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岭南田园旅游规划
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江苏无锡锡山现代农业产业园是一个经典的案例,值得借鉴学习。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认为,江苏无锡锡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可谓是在现代农业园区化发展中引领风骚。
江苏无锡锡山这一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有哪些方面值得学习呢?
江苏无锡锡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内农业园区空间覆盖、总体发展、运作管理和组织推进水平明显提升,农业园区化面积比重已达到46.9%,基本形成了以台创园为核心、重点园区为骨干、村级园区为节点的组团式发展新格局。
核心区多园一体,成效显著。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江苏无锡锡山现代农业产业园自2008年2月经农业部和国台办批准设立,成为江苏省首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到2012年无锡市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其核心区规划选址锡山台创园,形成了无锡现代农业博览园、无锡高科技农业示范园等核心功能园区 “五园一体”的发展格局。2016年,锡山台创园入驻的企业已达46家,总投资3.8亿元,规模产值达5亿元。
技术创新,科技升级。作为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产业园运用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模式,发展高端农业。全区农业综合机械化水平和园区农业科技贡献份额位居全省之首。包括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农业物联网技术和智慧农业技术、世界最先进的植物工厂技术等,组建国内首个农业领域物联网专业研究机构、国内首座太阳光利用型植物工厂试验基地等。
以上是岭南田园旅游规划分享的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案例江苏无锡锡山现代农业产业园。近年来,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的业务蓬勃发展,成为旅游规划行业的标杆企业、文旅产业的创新引领者,致力于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文旅品牌战略,服务中国家庭的欢乐生活方式,塑造一站式文旅项目从策划到落地运营的生态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