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岭南田园规划设计是什么行业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96 回复:0 发表于 2021-9-27 12:15
发表于 2021-9-27 12: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岭南田园规划设计是什么行业 [复制链接]

  岭南田园规划设计是什么行业?岭南田园规划设计属于文化旅游产业。文旅融合新时代,需要规划运营、资源整合、产业构建联动发展,2015年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即岭南田园文旅,发起成立花海联盟,大湾区“乡主八仙桌”等行业联盟、举办各种会议论坛。研修、培训资源对接,并开发了一系列相关业态相关业态,孵化形成市场美誉度较高的“花喵喵萌宠星球”“欢乐田园拖拉机农场”“花漾缤纷四季花海”“百蔬美学苑”四个休闲农业品牌,引领行业专业创新发展,积极地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与融合。
  岭南田园规划设计是什么行业?文旅行业是文旅产业的一个分支,以旅游产业为依托,具体呈现方式为“旅游+”的形式,人们熟知的有旅游+地产(文旅地产)、旅游+文创(文旅文创)、旅游+体育(文旅体育)、旅游+农业(文旅农业)、旅游+科技(文旅科技)等,以旅游的形式来嫁接各个行业,用旅游来发展行业经济,呈现多种形式的旅游文化,巧妙地用吃、喝、玩、乐、住、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文旅行业的快速发展造就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原来的偏远山区成为了旅游度假目的地后,当地的百姓有了更多的自由收入,至少不再为如何生存而愁。当旅游成为普通百姓的一种生活方式后,节假日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也因此了解更多的大好河山,所谓见多识广不也是全民素质的一种提升。但愿近两年的疫情不会让旅游行业的盛况戛然而止,能够一直面对曙光,让更多的普通人走出去、遇见美、欣赏美,只有眼眸中全是美景,心里才会是美好的生活。
  通过以上的叙述,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岭南田园规划设计是什么行业了,那就是文旅行业!

000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