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文本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92 回复:0 发表于 2022-3-4 15:05
发表于 2022-3-4 15: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文本 [复制链接]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文本,农业公园规划设计,规划设计文本,岭南田园文旅
农业公园规划设计文本,是用来表达农业公园规划的意图、目标和对规划的有关内容提出的规定性要求。岭南田园文旅指出,一个完整、系统的农业公园规划设计文本,应该有自己的逻辑性和严谨性,能够给读者清晰、直观的表达。
一个完整的农业公园规划设计文本需要包含以下内容:封面、扉页、设计资质页、文本目录页;项目概况,包括项目背景:位置、面积、地势、周边等数据情况;场地概况:气候、季风、土质、水质、植被、水系、建筑等等;
设计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设计控制指标等;设计原则、指导思想、设计目标。对原始地形的分析,图文并茂:区位分析、周边环境分析、高程分析、SWOT分析、功能分析、交通分析、植被分析、空间结构分析、水环境分析、场地不利因素分析。
概念设计:设计定位,提出设计主线,演化概念;规划定位:规划结构、景观结构、功能分析、竖向设计、交通系统、视线分析、绿化规划、电力给排水、开发时序等。总体设计:总平、立面、鸟瞰、注释、植物;局部设计:节点景观、建筑设计、景观小品等。技术经济指标及投资估算:规划CAD,总平、道路总平、绿地系统、管网规划图等;最后封底。
以上是岭南田园文旅分享的农业公园规划设计文本的相关内容。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长期专注于文旅产业,在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主题产业园、文旅地产、传统工业园转型升级等领域构筑起完善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提供从前期拿地策划、项目定位策划、产业业态规划、概念性规划设计到重大项目包装策划、盈利模式设计、招商及运营规划等一系列咨询服务,并主导完成了数百家产业园区或地方的产业规划编制,协助地方政府推进招商工作和产业资源导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