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钓鱼论坛

今日:0|主题:336|排名:382 
旅游网> 钓鱼论坛> 部门经理说一说武汉适合公司出游的地方那些事那些高兴的 ...
与钓鱼论坛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海竿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44 回复:0 发表于 2022-2-24 10:44
发表于 2022-2-24 1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部门经理说一说武汉适合公司出游的地方那些事那些高兴的事 [复制链接]

  去年年底的年会因为疫情,很多公司的团建取消了。今年春游,大家都想要去。哪些好玩的地方?很多公司都在筹划。部门经理说一说武汉适合公司出游的地方那些事那些高兴的事。
b28df2df3af1759a458fadcfe0ea0b7b.jpg
你喜欢乐农湖畔什么?是来农家乐吃个饭?手工DIY有趣?其实众点是在于拓展活动。休闲套餐超技划算。
这个项目很考验团队精神了-车轮滚滚。十人一组,一个组员可以坐在上面享受。4个组员分别抬起气垫的角,把4根充气轮子放在垫子下面,教练说开始,在所有人的配合下一个轮子接着一个轮子的向前进。用时醉短的小组获胜。
微信图片_202202231003046.jpg
看到大草坪上的球在撞,好有趣的样子。对了,是星球大战活动。五人一组。组员穿上充气大气球进入比赛场地。把对方撞出赛区之外即为获胜,对方接着派滴二个人,以此类推,把对方小组所有人员淘汰出局,留在场地的小组即为胜利方。
中餐的时间到了。中午吃饭大家可以仔由选择。现抓现杀土鸡,采摘新鲜的蔬菜。土锅土灶还是滴一次见到,怪不得烧出来的菜好吃一些。 微信图片_202202231044145.jpg
上午的体力活动之后下午休闲活动就是劳逸结合了。彩虹滑道玩一玩。陪孩子画下脸谱,踢踢足球。
走一下丛林迷宫还是不错的。七八个人一起围着迷宫走。微信:一把一刘斯零斯吴久思就。走出去也是一件考验智商的事情。哪条路出来是醉快的?大家边走边聊边探索一下。
微信图片_2022022310030425.jpg
KTV很受欢迎的。在野炊区正对面。大家先来后到。唱的好听的,只要不怕雷到其他人都无所谓。
一天的假期,只要玩的地方能够有吸引点,费用够了,都可以给你安排的妥妥的。不信你来体验。部门经理说一说武汉适合公司出游的地方那些事那些高兴的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