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益阳云台山四天三晚之旅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434 回复:0 发表于 2022-1-21 16:40
发表于 2022-1-21 16: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益阳云台山四天三晚之旅 [复制链接]

  有人说,旅行最重要的不是去哪里,而是和谁一起。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华丽的奢侈,也是最灿烂的自由!有幸遇到我的“女蛇精”们,一路欢乐不断,意犹未尽,所以将所有的美好记录下来,和你们一起回味、分享益阳云台山的四天三晚之旅。

  Day1 柳叶湖:

  “软柳舞矫情,镜湖藏春色。”极目远眺,似乎看不到尽头,真是水天一色,我们沉浸在柳叶湖的诗情画意中。

  漫步柳叶湖,醉清风,美时光,镜头里定格的每一个瞬间都喜欢极了。

  Day2 茶旅游船、龙泉洞:

  游船上,除了能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还能欣赏到演艺人员精心准备的各种欢乐有趣的节目。姐妹们也一起互动起来,载歌载舞,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拥有了一天的好心情。

  伴随着一路的欢笑,我们来到了龙泉洞,仿佛置身奇幻梦境般。姐妹们的《山路十八弯》歌声响起,这便是所谓的“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吧。

  嗨到爆的篝火晚会是这一天的高潮了!尖叫声、欢呼声不断,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Day3 玻璃吊桥:

  第三天下雨了。身穿雨衣,唱着《桥边姑娘》漫步在玻璃吊桥上,又是一番独特的韵味。

  云上茶园,烟雨蒙蒙,云雾缭绕,宛若仙境,大家丝毫没有因为天气而影响到游玩的心情。

  Day4 返程:

  第四天要返程了,借大巴车上的移动KTV来一场“蛇精病”姐妹的演唱会吧!唱唱跳跳,享受最后的疯狂!

  人间烟火,恰好的冬,所有的一切都刚刚好,缘分融在了山水里。我们从远方赶来,赴你一面之约。“你来得正是时候,当黑茶飘香的时候,我在梅山煮茶等你,静看资江悠悠……”一首徐千雅的《你来得正是时候》诠释了所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