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线上活动

今日:0|主题:103|排名:17 
旅游网> 线上活动> 珠峰大本营+普莫雍措+羊卓雍措+曲登尼玛冰川+卡若拉冰川 ...
与线上活动相关
驴友客栈
事务管理
声明公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11 回复:1 发表于 2022-1-13 14:43
发表于 2022-1-13 14: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珠峰大本营+普莫雍措+羊卓雍措+曲登尼玛冰川+卡若拉冰川7日游•10人小团 [复制链接]

活动介绍

目的地介绍】
珠峰大本营:是指观看珠峰核心区环境而设立的生活地带,中国境内的有两个,西坡大本营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定日县扎西宗乡,东坡大本营在定日县曲当乡的嘎玛沟地带,海拔5200米,与珠峰峰顶的直线距离约19公里。


雍布拉康:雍布拉康位于西藏山南市泽当镇11公里的扎西次日山上。"雍布"意为"母鹿",因扎西次山形似母鹿而得名, "拉康"意为"神殿"。雍布拉康是西藏历史上第一座宫殿。据史书记载始建于公元前二世纪。


羊卓雍措:藏语意为“碧玉湖”,像珊瑚枝一般,因此它在藏语中又被称为“上面的珊瑚湖”。位于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中段在浪卡子县与贡嘎县之间,拉萨西南约70公里处,与纳木措、玛旁雍措并称西藏三大圣湖,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


普莫雍措: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洛扎县和浪卡子县交界处,是喜马拉雅山脉间的一个咸水湖。“普莫”为小姑娘的意思,“雍措”意为像碧玉一般的湖泊。


曲登尼玛冰川:这座冰川的全名为“多吉曲登尼玛”,是“金刚石太阳塔”的意思,据说是印度运来的佛塔经过此地时,阳光普照在塔上,所以冰川就有了这样的名字。


【行程速览】
D1:拉萨集合
D2:拉萨-
桑耶寺-雍布拉康-山南
D3:山南-羊湖内转日托寺-普莫雍措-康马
D4:康马-多情措-曲登尼玛冰川-定结县
D5:
定结-绒布寺-珠峰大本营
D6:
珠峰大本营-珠峰观景台-扎什伦布寺-日喀则
D7:
日喀则-卡若拉冰川-羊湖-拉萨


行程安排D1:拉萨集合

今日全国各地的队友将来到拉萨集合,统一入住我俱乐部安排的酒店。如果您的时间比较宽裕,可以自行安排在拉萨市区的旅游活动。拉萨火车站距市区10公里,可打车到集合酒店。贡嘎机场距拉萨市区65公里,可乘坐机场大巴到拉萨贡嘎机场乘车点民航局门口下车,再打车到集合酒店办理入住,当天尽量少运动,多休息。
餐饮:自理
住宿:拉萨酒店标间(4钻标准)
海拔:拉萨3650米
温馨提示:
1、拉萨机场大巴费用30元(有航班就有班次),打车费用300元左右;
2、如果时间宽裕的话,建议可以提前1-2天抵达拉萨,适应海拔;
3、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当天请不要洗澡,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能饮酒。一般过1-2天后,以上症状都会逐步减轻或消失。



D2:拉萨-桑耶寺-雍布拉康-山南
早餐后出发,沿着拉萨河一路到达贡嘎县,大概2小时后来到雅鲁藏布江河谷的桑耶寺,该寺院始建于公元8世纪,是西藏第一座具备佛、法、僧三宝的正规寺院,在藏传佛教界拥有崇高的地位,有接近1300多年历史,兼藏族、汉族、印度三种风格,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此参观拍摄后出发到山南市区午餐,下午前往雍布拉康,雍布拉康位于西藏山南市泽当镇11公里的扎西次日山上,是西藏历史上第一座宫殿,据史书记载始建于公元前二世纪,也是西藏最早的建筑之一。参观完雍布拉康后抵达山南入住。


用餐:含早餐;午餐、晚餐自理
住宿:山南酒店(双人标间)
需时:全程179km,行车约3小时
海拔:雍布拉康3700米、山南约3600米







D3:山南-羊湖日托寺-普莫雍措-康马
早餐后出发前往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羊卓雍错,开车沿着湖边而行,去一个99%游客无法涉足的秘境,拍摄全世界最孤独的寺庙——日托寺,这里可360°广角观羊湖天地,从另一个角度拍摄你不曾见过的羊湖,还有许多鸟类,岩羊、藏原羚等野生动物。拍摄完后前往浪卡子午餐,下午我们将前往普莫雍措,普莫雍措是喜马拉雅山脉间的一个淡水湖,传说这湖曾被莲花生大师所加持,从而有了神圣的气场,湖的对面就是库拉岗日群峰,被库拉岗日群峰围绕的普莫雍措深邃湛蓝,一入冬季,湖面结满透明的蓝冰,十分惊艳。在这里停留拍照后,前往康马入住。


餐饮:含早餐;午餐、晚餐自理
住宿:康马酒店标间
海拔:康马4200米
需时:全程440km,行车约8.5小时











D4:康马-多情措-曲登尼玛冰川-定结
早餐后从康马出发,前往多情措,这里是拍摄卓木拉日雪山的最佳点,妩媚动人的神女峰和明镜如洗的湖水镶嵌在如茵的帕里草原上,雪山、湖水、蓝天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湖里栖息着诸多候鸟,运气好还能能拍到黑颈鹤。之后前往曲登尼玛冰川,途中的山口我们可以欣赏到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嘉峰和它附近的6-7千米级别的雪山群,非常壮观。中午可以在岗巴品尝这里有名的羊肉。曲登尼玛冰川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的尽头!冰川体积十分庞大,在这里你不仅能近距离的触摸冰川,每到冬季,还能遇见震撼的蓝冰景观。走上冰封的湖面,无论你是选择拍一组美照,还是来一次惊险刺激的冰上滑行,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晚上入住定结县。


餐饮:含早餐;午餐、晚餐自理
住宿:定结酒店标间
海拔:定结海拔4200米
需时:全程360km,行车约6.5小时






D5:定结县-绒布寺-珠峰大本营

早餐后乘车前往离县城二十分钟的观景台,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世界第一高峰——珠峰和第四高峰——洛子峰,之后前往珠峰大本营,途中抵达无名山口,这里可以拍摄到世界第五高峰—马卡鲁雪山,之后前往120道拐的加乌拉山(5200米),运气好的话,下到拍摄120道拐的位置可看见5座8000米的山峰。下午抵达停车场,坐环保车二十分钟到绒布寺珠峰旅游大本营,这里是拍摄珠峰的最佳点之一。拍摄结束返回山下村庄入住。


餐饮:含早餐;午餐、晚餐自理
住宿:藏家名宿多人间
海拔:珠峰大本营5100米,藏家4900米
需时:全程229km,行车约5小时






D6:珠峰大本营-珠峰观景台-定日-扎什伦布寺-日喀则
可自愿早起拍摄珠峰日出,吃完早餐后沿着来时的路回到珠峰观景台,回望远方的珠峰等5座8000级山峰。之后沿G318,中午在定日白坝午餐后,前往日喀则。抵达日喀则时间尚早,大家可自由组队前往扎什伦布寺游玩(门票100自理)。


餐饮:含早餐;午餐、晚餐自理
住宿:日喀则酒店(标间)
海拔:日喀则3836米
需时:全程347km,行车约6.5小时






D7:日喀则-卡若拉冰川-羊湖-拉萨
今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早餐后从日喀则经省道204前往卡若拉冰川,游玩后经羊湖翻越岗巴拉山口返回拉萨,抵达拉萨的时间为下午5点左右。


餐饮:含早餐;午餐、晚餐自理
住宿:自理
需时:全程355km,行车约6.5小时
注:卡若拉冰川为路边景点,目前免门票,开始收门票后需要自理。







费用说明【费用包含】
1、交通:全程包车费用,根据人数选择合适车型;
2、住宿:行程所列6晚住宿;
3、餐饮:含6早;
4、领队:专业户外领队(6人以内含6人司机兼领队);
5、门票:桑耶寺、雍布拉康、日托寺、珠峰大本营+珠峰环保车费;
6、保险:活动期间户外高原组合意外保险130万。



领队亮仔                     微信电话:18284592335


 楼主| 发表于 2022-1-19 15: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队亮仔           微信电话:18284592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