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线上活动

今日:0|主题:103|排名:17 
旅游网> 线上活动> 木耳炒熟后隔夜还能吃吗?---东美佳品给出答案!
与线上活动相关
驴友客栈
事务管理
声明公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3218 回复:0 发表于 2021-4-15 13:24
发表于 2021-4-15 1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木耳炒熟后隔夜还能吃吗?---东美佳品给出答案! [复制链接]


在日常生活中,当天做完的菜品丢掉好可惜,因此惦记着第二天热热再吃,由于已经放置一晚,因此被称为隔夜菜品。按道理而言,过夜的食材都可能遭到一定的病菌影响,有一些略微霉变,因此是不可以食用的,那么炒制过的隔夜木耳还能吃吗?
一般炒熟后的隔夜木耳只要没有发霉都是可以食用的,但是我们还是建议,如果木耳没有吃完可以用保鲜膜包好后放置于冰箱中,其可以起到抑制微生物繁殖的作用。木耳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及化合物,可以起到益智健脑以及滋阴补肾的作用。
但是很多素食主义者认为,炒熟的隔夜木耳不可以食用,因为木耳属于菌菇类食物,菌菇类食物很容易产生硝酸盐,最好就是吃多少泡多少。如果放置的时间久了,一定要掉了,否则会引起肠胃不适。因为不管野生还是人工养殖的木耳,都会有一定量的硝酸盐存留,所以隔夜的木耳不论是够发霉都不建议食用。
如有问题尽请留言,高端木耳经销商东美佳品将会给您回复!

123.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