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结缘益阳云台山风景区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494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1 11:25
发表于 2021-12-11 1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结缘益阳云台山风景区 [复制链接]

    2019年5月9日,这是熊望珍第一次去益阳安化云台山的日子,当时的她心里还有点打鼓,因为不知道云台山好不好玩;到了之后发现有很多景点,心里也不再打鼓了;在云台山游玩回来之后就是推介给身边的朋友。此后两年,熊望珍五上云台山,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体会。“我们小区的人基本都蛮信任我,每次我去,我就是他们的开心果。”熊望珍颇为自得的说。

    当笔者问及熊望珍第一次去云台山的体会时,她满脸笑容的道“第一次去云台山的时候,我记得我们在一片茶园山峰上玩,那里还有个亭子要往上走,往下面看的时候有种云雾飘扬的感觉,就像七仙女在下凡一样,那个场景真的是蛮震撼的;整趟旅行玩得很高兴。”

    “我觉得出行过程中的景点、服务是真的很好。首先就是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好,‘七心级’的‘保姆式’服务,我们什么都不要操心;其次是我们在景点唱歌合影,工作人员就讲云台山的历史,我们从这段讲述当中了解了云台山的故事,自己又在云台山当中,亲身感受了云台山,所以就和它结下了感情;有一种亲切感,越去云台山就越想去,好像那是我的第二故乡。”这个云台山跟我们这里有缘,一个湖南,一个湖北,中间就隔了一个长江,长江两岸,都是一体的,熊望珍开心的说道。

    在云台山这个话题上,熊望珍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云台山去年开发的地方基本上我都去过了,除了今年新开发的,我都可以当你们的导游了;在玻璃栈道,玩得非常舒服,它不吓人;我们除了玩也会拍视频,在那里跳呀玩呀,在那里照相,笑得肚子疼;回来还可以做视频,有关云台山的视频我还做了蛮多……。”说着说着,熊望珍便打开了手机,和笔者分享着那些在云台山游玩的珍贵瞬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