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海珠团建野炊烧烤一日游的农家乐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30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23 16:46
发表于 2021-12-23 1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团建野炊烧烤一日游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团建野炊烧烤一日游的农家乐。农家乐对于现在的都市人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偶尔一次公司团队出游,总会选择农家乐这样类型的场地,进行一次与大自然面对面的碰撞,感受远离城市喧嚣的田园风光,车水马龙的喧闹声这天与我们再无瓜葛,这样的农家乐谁不喜欢呢!
农家乐野炊是新兴的旅游团体休闲形式,是农家乐向城市现代人提供的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团体休闲旅游方式。今日给大家推介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一种新兴的游玩方式跟体验。
当然,要去一个农家乐旅游大家关注的点一般都是:服务,环境,项目,价格,以及团队能得到什么!下面就这几点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帽峰山农家乐的优势。
服务:说到服务,首先我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实在的人,别人走单,我走心!干这行也有几个年头了,每年不多不少的上千家企业公司或家庭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我。零投诉!因为真诚是用心感受的。
环境:广州帽峰山农家乐的环境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开阔的马路,密度高的绿化!再加上附近是森林公园!可是吸引了大把的游客前来,而咱们帽峰山农家乐在这个基础上,承包了上千亩土地!园区有山有水,内含:野炊,烧烤,康体休闲项目!让您流连忘返!
项目:大家花了钱,当然要知道咱们花的钱可以得到什么样的服务,玩到什么项目!首先呢,如果您人数在30人以上(含30人),便免费配给大家一个教练,什么趣味团队活动,什么拓展培训,什么趣味运动会那是手到擒来!我们的口号是:不开心不要钱!我们的宗旨是:没有更好玩的只有玩的!
再美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平日忙于生计无暇相聚,今日大家其乐融融共同分享着这份快乐。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的快乐,你值得拥有!!! 欢迎咨询哟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