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荔湾周末家庭朋友聚会烧烤好去处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96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22 16:02
发表于 2021-12-22 16: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荔湾周末家庭朋友聚会烧烤好去处 [复制链接]

广州荔湾周末家庭朋友聚会烧烤好去处。谁也阻止不了周末想出去玩的心情,难得的周末,肯定是不能错过的啊,那就约上朋友叫上家人来一次户外游啦!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也迎来了一年较欢乐的季节.....带上相机,和小伙伴们一起踏进帽峰山生态园葱郁生机的冬天吧!
一、这里有极其优美的生态环境:园区非常广阔,有山有水,到处都是繁花似锦。空气清新,依山傍水,湖光山色,是各项饮食,休闲,度假,娱乐的理想场所。
二、这里有种类齐、口味佳、规模的农家乐体验。这里有专人管理养的生鸡,要尝广东正宗走地鸡,不再需远赴清远了。各种生猛的鱼类,让你忘记了的河源淡水鱼。所有的取材和烹食,您都可带着您的小伙伴们,谈笑间亲力亲为,充分体验原生态的田园风味。
三、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还配备国内类似园区之罕见的丰富游园节目:陶艺制作、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吊床草地垫休闲、徒步登山、观景赏花、音乐生态原声卡拉OK、麻将、环湖骑行、射箭等等。
这样另样的农家乐,你有体验过吗?喜欢就行动起来吧!这个周末让我们相约帽峰山生态园,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周末吧 。咨询联系哟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