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安化云台山第六届年货节盛大启幕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47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9 16:20
发表于 2021-12-19 16: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第六届年货节盛大启幕 [复制链接]

    对于马路镇的人们来说,昨天无疑是非常热闹的,对于去过安化云台山的小伙伴们来说昨天无疑是让人无比怀念和开心的。因为昨天是云台山初冬最为热闹的日子,无数的游客从三湘四水之地来到云台山风景区,汇聚于此,一起共度云台山第六届年货节。

    出席本次开幕式活动的领导有安化县政协副主席肖伟群,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宁伟,湖南省文旅厅驻马路镇马路溪村工作队队长刘鑫,益阳市卫健委驻马路镇严家庄村工作队队长何卫星,安化县文旅广体局局长胡卫宾,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谌秋霞,安化县茶业协会秘书长徐耿,马路镇党委书记饶聪,马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溧,马路镇党委副书记陈明,茶旅集团党委书记吴牧肃。

    在年货节的现场,云台山茶旅集团所搭建的摊位上,无数的商家摆上了最为地道的安化特产,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们领略到最淳朴的乡土风情。

    据现场的报道来看,这一次云台山的年货节可以说“土味”十足,年货节现场还进行了品类丰富的年货展览、生动有趣的民俗互动及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现场还能观看杀年猪,猜灯谜、写春联、编中国结、做香囊等。

    很多游客更是评价这是一场独具安化特色的年货博览会,融入新奇的“国潮”元素,现场年味满满!大家非常满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