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安化云台山,不会让你失望的旅游胜地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53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1 15:50
发表于 2021-12-11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不会让你失望的旅游胜地 [复制链接]

    2019年6月,漆启发第一次去到了安化云台山。那是汉阳营业部成立后发往云台山的第一团。回忆起那段旅程,他直夸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旅行嘛,主要看的是一个心情,吃好、玩好,心情就好了。工作人员对所有游客服务得非常周到,这个不简单,我们上下车都要扶我们。”他甚至感慨旅行社、景区每天接待数量庞大的游客,整个调度没有出现纰漏,实属不易。

    去年10月8日,漆启发第二次随团前往安化云台山。“我和小程(程造明)说过,我的想法是每年去一次,亲眼看看云台山的发展变化,我们这些老游客啊,心里关心这个地方。”那次去,漆启发还特地带了打太极拳的服装,坐着缆车上了真武观,打了一套太极拳。“当时正好有专门的视频摄制的工作人员在那里录制,后来在安化大剧院我还看到了那个片段。”提起这个,他脸上的笑意又深了几分。

    谈及今年去云台山的打算,漆启发表示已在计划当中了。当笔者向他讲述景区全新的马戏大棚、游客接待服务中心等变化时,他也由衷地感到高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