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天河周末家庭自驾野炊烧烤好去处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24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30 16:35
发表于 2021-11-30 16: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天河周末家庭自驾野炊烧烤好去处 [复制链接]

广州天河周末家庭自驾野炊烧烤好去处。一家人很少一起出去周边野炊烧烤?那正好,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就可以趁着空闲时间带上家人来帽峰山生态园玩一玩,一起烧烤一起做饭;一起躺在吊床上畅想未来。这是多么美好的一次旅途啊。
周末或是小长假出游广州周边是不错的选择,路途短,不用浪费时间在路途上,朋友之间聚会、家庭之间聚会、同学聚会自驾出游都是非常不错的,吃过早餐后起集合出发,车上欢声笑语,大家起聊天,对目的地帽峰山生态园充满期待。  
游玩的项目更是琳琅满目,康体休闲、柴火炒菜、趣味烧烤、土菜烹饪、蒙古社箭、陶艺制作、湖边垂钓、水上竹筏、山间自行车、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桌球、卡拉OK、秋千、吊床等等应有尽有
陶艺制作:陶艺术作为我国的国粹,在民间脉相承。而今天,我们把陶艺术引入农庄,希望在亲手制作陶的过程中,让人与人的亲情、友情得到加深,这才是陶艺的宗旨所在。如有兴趣,做件带回家,也会是件不错的装饰艺术品。
乡村单车:骑行在农家的山道上,感受乡土气息,倡导绿色出行,路的欢声笑语,当你骑行在森林小道上的时候,你就会忘却工作的烦恼,让我们起享受个绿色环保,健康的周末吧。
水上竹筏:可以选择水上项目,水上竹筏,划着船桨在湖中感受山里的安静,体验山水间的洒脱,也可以组织水上竹筏比赛。
吃饭可以选择原生态烧烤或者生态园特色农家柴火炒菜,提前联系好,生态园会提供厨具及新鲜食材。煮饭是柴火饭,些家常的食材,大家起动手,发挥各自的烹饪手艺,吃起来也很美味!
也许你吃过很多的山珍海味,但我相信你自己用柴火烧出的农家饭菜会更香,让你回味无穷;也许你是次不经意的选择,但我相信选择广州帽峰山农家乐会让你这天的行程快乐加倍。
欢迎来帽峰山生态园进行一次美好有意义的旅途吧。欢迎咨询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