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南沙区东涌镇可以团建野炊做饭的农家乐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62 回复:0 发表于 2021-6-13 17:39
发表于 2021-6-13 17: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南沙区东涌镇可以团建野炊做饭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团建去哪里玩?南沙区东涌镇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不知道去哪里才好玩。南沙区东涌镇组织团建拓展活动的基地有哪些?南沙区东涌镇可以团建野炊做饭的农家乐有哪些?南沙区东涌镇公司团建一般都是去哪里?
都说拓展是个好事情,这个没有说错,你往往在一瞬间明白团建的意义,在活动中感受不一样的东西,那么分享南沙区户外团建好地方,来公司拓展农家乐一日游推荐广州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野炊山庄位于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 农庄周边交通便利,无数的山珍,新鲜的空气,号称天然氧吧!农庄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依山傍水,湖光山色,是各项饮食,休闲,度假,娱乐的理想场所;到此一游,令人流连忘返。 现山庄经营项目有:农业观光、旅游度假、餐饮、钓鱼、烧烤、自助式烹调、羽毛球、乒乓球等……
山庄特色:
可容纳1500多人团队同时使用。可提供生态野炊、烧烤、农家餐等,团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后山散养着农家走地鸡,还有池内养着各种新鲜鱼类,肉质鲜美、生态自然,游客们可亲手抓鸡抓鱼、生火做饭,体验大都市里没有的田园生活。
通过精心设计的激情有趣的活动,提升青少年的独立生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挫折承受能力、应变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团队趣味拓展小游戏:酒足饭饱后,撒腿跑起来,人多力量,开心欢乐多。游戏接进彼此距离,增加同事感情,培养团队默契。  活动亮点:团队竞赛:在一片沸腾、喧嚣、的啦啦队高呼“加油” 声中拉开序幕团队活力、团队激情、团队情感、团队精神、尽显其中。
广州南沙区户外团建推荐公司拓展农家乐一日游,广州家庭出游户外活动好地方,是您周末假日出行的不二选择,野炊烧烤、团队拓展、蔬果采摘、休闲娱乐、亲朋好友聚会,欢迎大家的到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