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海珠冬季家庭外出游玩休闲一日游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49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5 11:17
发表于 2021-11-25 1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冬季家庭外出游玩休闲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周边想组织一次休闲游玩的农家乐一日游,想知道哪里有适合家庭休闲游玩的农家乐,海珠附近哪里有空气比较好,环境比较好,收费比较便宜的农庄呢?
广州游玩,有着一个值得我给大家推荐的地方,山林为主,融入大自然,深林里的农家乐,山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一路上的绿阴庇护,尽享山路野趣,实为一个难得的自然农家乐,这个地方位于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占地面积1000多亩,名为“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周末或是小长假出游广州周边是不错的选择,路途短,不用浪费时间在路途上,朋友之间聚会、家庭之间聚会、同学聚会自驾出游都是非常不错的,吃过早餐后一起集合出发,车上欢声笑语,大家一起聊天,对目的地帽峰山生态园充满期待。  
游玩的项目更是琳琅满目,康体休闲、柴火炒菜、趣味烧烤、土菜烹饪、蒙古社箭、陶艺制作、湖边垂钓、水上竹筏、山间自行车、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桌球、卡拉OK、秋千、吊床等等。
水上竹筏:可以选择水上项目,水上竹筏,划着船桨在湖中感受山里的安静,体验山水间的洒脱,也可以组织水上竹筏比赛。
吃饭可以选择原生态烧烤或者生态园特色农家柴火炒菜,提前联系好,生态园会提供厨具及新鲜食材。煮饭是柴火饭,一些家常的食材,大家一起动手,发挥各自的烹饪手艺,吃起来也很美味!
快来联系我吧,名称就是联系哦,正在做活动,会有许多浮力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