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城市自行车让你重新探索你所在的城市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86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7 11:45
发表于 2021-11-17 1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城市自行车让你重新探索你所在的城市 [复制链接]

明天是休息日,你可以去亲近大自然。周末出去玩两天,可以打包带上野餐用品。你一直想探索这个城郊村庄的周围环境,看看长满野花的草地,沿着森林中的道路骑车到河边,尽情呼吸新鲜空气。这是一件好事,你的“混合式”自行车可以随时切换不同的模式。让我们用各种使用情境来给大家做一个女式自行车选购推荐!
一览田园风光
“混合式”自行车通常结合了不同类型自行车的元素,因此适合于在城市和郊区通行阻碍性不大的地方通行。这种车型配中型轮胎,车把较短,同时配比较宽的舒适车座。车架通常比城市自行车轻,大部分使用车把上的手刹。“混合式”自行车可以增配车筐及后行李架,因此它适合日常骑行及做低强度的运动训练。
如果你是在城市和郊野不同场景之间无从选择,骑行的路上除了柏油路外,有时候还会遇到碎石子和草地的话,那么请试试 Electra Townie Original 7D。
11.png

她的探索和奇遇
你的城市附近有一个巨大的森林公园。狭窄的小径边长满鲜花,绿树成荫,空气也异常芳香,穿透树枝撒下的阳光吸引着人们再往森林深处走一走,探寻那个山丘后究竟是一道怎样靓丽的风景。然后顺着山坡往下走,来到湖边,在清澈的湖水中嬉戏或者聆听一会儿鸟鸣。
徒步远行令人疲惫不堪,而这些地方又不便驾车前往——有时美好的地方就是这样难寻。不过,有山地自行车与你为伴,探索大自然的机会便是无限的。山地自行车专为难行之地而开发。车子框架紧凑,控制沉稳,碟刹制动力大,减震效果极佳,外胎属于带有深花纹的宽外胎。凭借这样的配置可以沿着小径疾驰,跳过古树盘根,沿沙质斜坡放坡,仿佛挑战生活的坎坷不平。此时你肌肉绷紧,挥汗如雨,肾上腺素喷薄而出,虽然身上两处伤口令你苦不堪言,但是这一切给你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如果你觉得这些场景太有诱惑力了,那么请留意 Trek X-Caliber 8。
22.png

从容的城市大师
需要上班的你今天早早离开家,以避开高峰期的喧嚣与吵闹。在工作之前转一小圈,就近喝杯咖啡,欣赏粉红色的晨曦映照在隔壁大厦的窗户上。或者还在就学的你,吃午饭时也许会偶遇同班同学,她会与你分享她的新兴趣。而需要买菜的你,骑自行车买菜自然比等公交车要快得多。你还可以把买来的苹果放在车筐里,这样你就不必背负重物了。下班后,你还可以在中央公园练瑜伽——这是留给自己最美好的时光。
城市自行车让你重新探索你所在的城市,使你的生活更加方便和多彩。这类自行车骑行舒适,还可运输货物。其经典车架结实可靠,加之高高宽宽的车把,确保你能舒展地坐在自行车上,最大限度地减少疲劳。稳定的钢结构允许你安装必要的配件:后行李架、携带个人物品或者食品的车筐和保护衣服免遭污物喷溅的长挡泥板。漂亮的城市自行车不用你做出牺牲,无须穿打底裤和专用鞋。请穿上你喜爱的服装,就当自己是街上最靓的仔。
如果你正在找寻在城市便利通行、上班或者办事用的可靠伴侣,那么请看 Pashley Britannia 8 speed。
33.png

速度胜于一切
带你向远方疾驰的道路——你最好的解压良方!你抛却一切事务,忘却所有的烦恼,甚至都不带手机,奋力踩踏,只想骑车一夜直到看到黎明的曙光。道路平坦,心脏发动机似火一样的燃烧,所有肌肉都齐心协力——你俨然已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
看看公路自行车吧:它不会姑息假装用力的骑行者,必须不遗余力地奋力前行。这种车零件精简,追求轻量,坐垫狭窄,骑行姿势极具进攻性——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绝佳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最大的效能。正因如此,这类自行车不设挡泥板、行李架和车筐。此外,公路车车主会经常购买特殊的骑行服,在比赛时更加高效。如果你的目标是在天气好的时候进行户外训练,那么值得考虑这类自行车,例如:Liv LANGMA ADVANCED DISC 2。
44.png

两轮旅行爱好者
能够到一个自然环境富有多样性的地区旅行是件好事。山脉和山谷、荒芜人烟的湖泊和无尽的田野。帐篷已经包好,连道路都在呼唤你上路。多日骑行并不容易,需要进行训练,但这种骑行的成果会让你觉得甘之如饴。通过纯粹的肌肉力量跨越巨大的距离,感受远方和未来,仿佛有人在远方地平线上亲切地召唤着你。
为了带着行李长期旅行,人们制造出了旅行自行车。旅行车的部件都比较重,但相对也比较耐用,能承受非同一般的载荷。有足够的空间来固定额外的设备,如前后行李架、旅行包、车筐、水壶架和发电装置,以便在移动中为设备充电。这种自行车可以装配蝴蝶把,很舒适,便于手放在各个位置休息。
如果你决定骑车旅行,那么你的选择可能就是 MOMENTUM iSee 330。
55.png

纯粹浪漫与惬意
一天终于结束了。项目、琐事和通知在明早之前可以搁置不管,让头脑和心脏好好地休息下。你骑着自己的时尚休闲自行车,步入另一幅现实生活画面。夜幕之城灯光璀璨。你在骑行中和小酒吧老板搭两句话,许诺下次一定留下来,在酒吧小酌几杯。微风吹拂着你的头发,空气令人陶醉。你向前骑行,渐渐你就进入一种无忧无虑的境界。生活不就该如此惬意吗?
Cruiser和Chopper自行车——给你一个“佛”的机会,边骑边体会佛系的滋味。这类自行车专为悠闲的骑行而设计,因超级舒适的坐垫而闻名,配有高高的宽大车把,营造出在安乐椅上休憩的氛围。该款自行车配备更厚实的外胎,因此甚至可以在沙子上骑行。而醒目的主题设计也是一个话题。然而,休闲自行车不仅仅适合休闲骑行;它们在城市短距离骑行中也表现绝佳。装上车筐吧,这样去超市购物就能真正解放双手啦。
该类车型中最有意思的自行车:Electra Koa 3i。
66.png

最灵巧的通勤伙伴
通勤之路是人们再熟悉不过的,你认识所有的道路,穿堂院和绕行路都了如指掌。从车站到单位的路程时间可以掐得很准,甚至精确到秒,你也不会遇到塞车、等车的情况。到了办公室,你只需折叠起自己的自行车,将它放在你的办公桌旁,等待傍晚的归程。是个超级实用的交通工具对吧?
折叠自行车是通勤者的理想选择。轮子直径不大,方便的折叠结构令其可以跟任何交通工具组合。你可以使用折叠自行车,将其带上汽车、地铁,甚至飞机。给它安个行李架,就可以出发,骑着自行车去看看新城市。
如果你想在日常生活中骑环保且机动的自行车,那么你很适合Dahon Boardwalk系列。
77.png

激情极限挑战
每晚你来到当地公园或者广场,在那里一群人打算进行小轮车车赛(BMX)。这里是一个特殊的世界——一个普通的城市环境如何成为充满特技的竞技舞台?台阶和扶手、坡道和路缘石——统统都可以玩。这是一个为勇敢者和绝望者而设的俱乐部,如果你准备去试试你的极限,以技会友、获得一片欢呼,那就别傻等了。
自由式小轮车可能与它们的两轮祖先相去甚远。这是一款尺寸不大的小型自行车,配备二十英寸轮子和抓地性极强的厚外胎,可以牢牢抓住任何类型的城市路面,还能在跳跃中快速着陆地面。小轮车——这仅仅是自行车装备中的一个普通类别。自由式小轮车比赛分好多科和方向,为此自行车有时候差别很大。例如,竞速或者自由。请记住:购买头盔,护胫、护肘和护膝等保护装备、手套非常重要,因为在学习技巧时,不仅可能擦伤,而且更容易遭受严重的伤害。
如果你想要感受自由,那么你可以选择 WTP CRYSIS 20" BMX Bike。
88.png

她的高科技骑行
生活在一个大城市——这就意味着要经常出行和变化。或许昨天你的家离工作地点很近,而今天你就在另一个区找到了一份感兴趣的新工作,明天你最喜欢的国际连锁咖啡馆可能将在周边的旧工业区的一个时尚区域开业。与此同时,你习惯于骑着舒适的自行车,不想改变这个好习惯。绿色能源的技术可能就有了用武之地。
电助力自行车是自行车技术的最新词汇。这是一款配备了电动马达的城市自行车,可以提高踩踏效果和速度。你可以用舒适的速度骑行,聪明的电机会在你需要时接入额外的动力。这种机器可以取代地铁和任何城市交通工具,运输货物,轻松地爬上山岗,无畏路途遥远。当电动马达关闭时,它就变成一台方便的“混合式”休闲自行车。电助力自行车——丘陵地形上的一个好帮手,它非常适合年龄大和患哮喘或膝盖疼痛的人使用。而当你第一次尝试电助力自行车时,你所体验到的纯粹快乐将成为你最良好的骑行体验之一。
如果你喜欢尝试长途骑行或是轻松享受骑行体验与速度,那么请看 Townie Path Go。
99.png

总之,无论你倾向于什么车型,你的选择都应该让自己开心,并且让骑行成为个人性格和生活方式的延展。将你的自行车列入你的日常搭配,成为出行穿搭的重要选项吧。如果一样东西使用舒适,令人喜爱且衬托气质,能给人留下独特的印象,那么它就会逐渐成为日常必备品。挑选这样的物件,试用这个步骤非常重要,也是必须的。没有人可以定义什么是适合你的,每种自行车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你不需要知道车架、车把、坐垫尺寸等参数——所有这些都是根据骑行的条件和风格选择的,懂得了这个道理,你肯定不会选错。
相信自己的女性直觉吧,它会告诉你哪一台才是与你契合的两轮伴侣。说不定骑自行车不仅会成为一个有益的习惯,而且还会成为你其乐无穷的新爱好。
1010.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