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旅游规划的必要性表现在哪里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6 10:41
发表于 2021-11-16 1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游规划的必要性表现在哪里 [复制链接]

  旅游规划的必要性表现在哪里?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认为,旅游规划是对未来旅游发展状况的构想和安排,它是建立在一定的现实的调查与评价基础上,通过一系列方法寻求决策,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大化。
  旅游规划的必要性表现在哪里?旅游规划是一个地域综合体内旅游系统的发展目标和实现方式的整体部署过程。旅游规划经相关政府审批后,是该区各类部门进行旅游开发、建设的法律依据。旅游规划要求从系统全局和整体出发,着眼于旅游规划对象的综合整体优化,正确处理旅游系统的复杂结构,从发展和立体的视角来考虑和处理问题。因此,旅游规划是相当必要的,旅游规划必然要站在高屋建瓴的角度统筹全局,为旅游实现提供指导性的方针。
  旅游规划的必要性表现在哪里?旅游规划是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条件,而旅游景区的规划设计主要是为了促进景点旅游价值的合理开发及对景区的综合利用和保护;制定旅游规划的重要目的是协调处理好旅游开发与经济发展的关系。高水平的旅游规划可以使旅游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确,旅游资源得到优化配置和合理开发利用,旅游竞争力得到提升。
  旅游规划的必要性表现在哪里?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认为,旅游规划是一个动态的、连续的过程,它不是一成不变的,它需要不断地修订和完善。旅游规划是旅游业发展的纲领和蓝图,是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
  旅游规划的必要性表现在哪里?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是一站式农文旅产业链综合服务商,提供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线上线下一站式解决方案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花海景观、旅游度假区、主题乐园、特色小镇、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等的景观规划及设计。在策划、规划、建筑、景观、运营、设计、技术、专业知识和管理方面有着尤为丰富和深厚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大型综合性开发项目上有很多全面的创新设计,秉承设计创造品牌,服务雕琢精品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过硬的专业技术及国际水准的现场跟踪,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服务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