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越秀可以团建烧烤自己做饭住宿的农家乐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5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0 17:02
发表于 2021-11-10 17: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越秀可以团建烧烤自己做饭住宿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越秀可以团建烧烤自己做饭住宿的农家乐。哪里的场地既可以团建、烧烤、自己做饭还可以住宿的?以往不管是公司团建还是朋友聚会,因为要开车大家基本都不喝酒的,就有一些人玩得不是那么尽兴,那来帽峰山生态园就正合适了,我们不仅可以团建、烧烤、自己做饭、休闲项目多多,还可以住宿,这样子大家就可以放开的玩了,玩累了,喝醉了就可以休息了。
朋友们想聚聚去哪里玩呢?每个想组织活动的人都在发愁,跟家人一起搞个家庭聚会怎么好玩呢?跟多年不见的老同学、朋友搞个聚会去哪里玩更嗨呢?广州帽峰山生态园适合朋友聚会!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内设有特色休闲项目,含有餐饮部、拓展培训部;拥有现代化的多媒体视听,综合会议室,观景休憩区、野炊区、烧烤区、果林区、园蔬区各一处。游客至此,可远离都市水泥森林的乏味、拥塞和喧闹,观蓝天白云,沐浴阳光和饱含负离子的新鲜空气,静心体味自然妙韵和生命之绿,抛除烦恼和浮躁,让那质朴无华的气息在这片宁静的土地上又多了亲情雅致。
在来到这边,觉得真心给力,大家欢乐相聚,说起之前的糗事,老同学聚会,不正是这种感觉,里面玩的东西也相对来说比较多,大家到的时候,先是几个人布置了一番场地,青春,这个谁没有过呢?
以原生态自然景色为主导,使游客置身其中,深度参与和体验,释放原始野性、融入自然以“绿色、有机、健康、自然”为主题,是一年四季游客都可参与活动的旅游农家乐度假村。我们帽峰山生态园追求的是您的口碑!我们真诚服务于每个团队。
同学聚会就是为着好玩,就是为着一起怀念过去美好的时光,在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轰趴,让我们少点复杂,多点简单和纯真。玩累了,喝醉了,可以舒适的休息,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同学们各种回家的问题啦!
两天的旅行,就在广州郊外玩一玩,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释放一下压力,度过快乐有趣的一天,我在帽峰山生态园等你来,欢迎来玩哟,咨询联系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