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线上活动

今日:0|主题:103|排名:17 
旅游网> 线上活动> 锦囊-2021|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
与线上活动相关
驴友客栈
事务管理
声明公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8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7 11:49
发表于 2021-11-7 1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锦囊-2021|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 [复制链接]

  随着“锦囊-2021”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行动作品征集的持续进行,一系列宣讲会及交流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九月下旬,首次创作人交流会在北京市举行,到场的十余位创作人就作品内容思路进行了分享,并与其他专家就选题方向、研究思路及潜在应用价值进行了研讨交流。九至十月,“锦囊-2021”宣讲会也在多所高校陆续举行,形成了参与未来战争创想、贯彻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锦囊”行动由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旨在面向全社会挖掘军事智慧资源、捕捉军事创意火花、启发未来战争创新思维。诚邀各类机构、团体和个人,畅想未来技术与未来战争,开发未来战争概念,设计未来作战场景,探究未来胜战奥秘。
  行动概要

  前沿科技发展正在加速驱动战争形态和作战样式变革。

  ●未来技术是什么样子?

  ●未来战争是什么样子?

  ●未来部队是什么样子?

  “锦囊-2021”行动,诚邀各类机构、团体和个人,畅想未来技术与未来战争,开发未来战争概念,设计未来作战场景,探究未来胜战奥秘。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国防科技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作品要求

  面向未来,前瞻设计,大胆创新,富有创意。

  尊重科学规律,符合科学原理,不搞“神话”创作。

  不涉及国家和军事敏感信息,不涉及具体国家(军队)和地区。

  形式不限,鼓励多样化表现,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论述、图形描述、动画示意、模拟仿真等。

  主要安排

  ●遴选优秀作品。评选一定数量(约15~20%)的优秀创意作品,由指导单位颁发证书。部分作品视情支持深化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优秀作品可按规定参评有关奖励。鼓励各单位结合实际为优秀作品再制定激励政策

  ●举办学术沙龙。组织优秀创意作品创作者进行学术交流,与军事大咖共话未来战争奥秘。

  ●颁发个人奖励。由承办单位向优秀作品创作者发放奖金。一类作品20000元,二类作品10000元,三类作品1000元。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文末附件下载“锦囊-2021”行动作品基本情况表,“锦囊-2021”行动文稿作品格式模板,填写后与参赛作品资料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jn2021cyzj 163.com。

  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联系方式:

  朱老师010-68388416

  段老师010-68388406

  附件:

  1.“锦囊-2021”行动常见问题

  2.“锦囊-2021”行动作品基本情况表

  3.“锦囊-2021”行动文稿作品格式模板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46_Po7hMzjcQwXwuiXpTQ

  提取码:xuj5

  大赛相关问题咨询请加微信jcx130320,qq交流群51863476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