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海珠秋日团建拓展野野炊烧烤去哪好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07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4 11:38
发表于 2021-11-4 1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秋日团建拓展野野炊烧烤去哪好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秋日团建拓展野野炊烧烤去哪好。又是一年秋风起,恍惚间,原来秋风已经刮起,它不比冬日里的风凛冽,也不像夏日里的风慵懒,带着点春风恰到好处的和煦。于是我回头去看,并没有满地的金黄,渲染着大地,但是秋风,确实已经刮起,刮起树的愁思,刮走夏的酷热,刮走单调的绿。
在这微风起的时候,来进行一场户外秋游,带上野餐布、各种小零食、饮料、蛋糕,就可以进行野餐了。还可以带上我们帽峰山生态园的睡莲花一起拍照,为你的美照增添一点美景,花美人更美。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园区环境清新怡人,有小桥流水,也有鸟语花香,对大人小孩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轻松休闲趣味的农家气息!那里不仅环境好,交通也是超级方便,距离市区才一个小时左右,还有公交直接就到达园区门口。无论你是上千人的公司出游、员工拓展、企业培训/年会,还是家庭出游、朋友聚会/轰趴亦或是亲子游、班级出游、毕业游、冬夏令营,这里都会是你的超棒选择!趁着周末短假期快带上你的朋友家人同事来体验一翻休,帽峰山生态园欢迎你的到来
早上参观园区过后可以进行一些暖场游戏缓解一下我们坐车途中的疲劳:星球大战、运转乾坤、毛毛虫、打地鼠、众星拱月、袋鼠运瓜、财源滚滚、蚁群搬家,巨人脚步、桃花朵朵开等等。
中午大家可以进行自己动手做饭野炊烧烤又或者是农家餐,好玩有趣的同时又可以体验一下生态园农家乐的风土人情还可以吃到自己做的农家菜呢。
午饭后不妨进行一些休闲的娱乐项目:陶艺制作、乡村单车、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卡拉OK、水上竹筏、钓鱼、徒步登山、吊床休闲等等。或者可以去草坪那里放一块野餐布进行野餐,聊聊天拍拍美照。
早上团建+中午烧烤+下去休闲游玩/野餐。一天的行程安排的紧密但又不匆忙,欢声笑语,大家都没有疲惫只有惬意的享受,让出游轻松而来!欢迎咨询哟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