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荔湾可以公司团建开会培训的农家乐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 15:22
发表于 2021-11-2 15: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荔湾可以公司团建开会培训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荔湾可以公司团建开会培训的农家乐。十月已经过去了,还有两个月就是2022年了,一年很快就过去了,今年是不是因为种种原因公司还没进行团建?夏天太热不适合团建,前一段时间又经常下雨,打破了想要团建的计划。那就这个周末出来团建吧。
广州公司团建拓展好去处,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帽峰山生态园位于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山脚下,这里依托优势资源,结合大自然,田野等地理条件,把自然风光、休闲游玩和时尚运动系统的结合起来,以森林为主体,用景观建筑、游玩项目、服务设施等条件,着力构建都市人回归大自然、放松身心的生态休闲场所!。园内花海遍布,山峦起伏,树木葱茏,空气清新,漫步于小路远尘世而亲自然,一路上树丛庇护,尽享森林情趣,实为一个难得的“森林农庄”。
为让游客体验到广州好玩的农家乐的诸多乐趣,帽峰山生态园配置了各种游乐项目与配套设施,如野炊烧烤区,陶吧,拓展基地,商务会议室等等,提供有卡拉OK,多功能会议厅,乒乓球,桌球,麻将,陶艺等多项室内自由活动,吊吊床,拔河等多项拓展项目等外设活动更能让您留恋忘返,是个人旅游,休闲度假,单位会议,企业培训,学生军训,团队拓展,生存训练等活动的胜地。
1. 休闲项目:诸葛射箭、陶艺制作、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吊床草地休闲、观景赏花、音乐生态原声卡拉OK。
2.用餐方式(野炊烧烤农家餐三选一
野炊:捞鱼,柴火做饭,体验乡村风土人情。
烧烤:我们提供常规的烧烤食材,常规配料,灶台。
农家餐:我们这里厨师做的色香味俱全的特色农家菜,九菜一汤营养美味。
3.团队拓展项目:挑战160秒,共同进退,热身舞,动力圈,达芬奇密码,击鼓颠球等等(提高团队凝聚力、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
想要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吗?想让你的员工有一个愉快的心情来面对工作吗?想让您的员工有全新的面貌来面对工作吗?想提高您的员工士气吗?那就行动起来吧,广州周边团建基地帽峰山生态园期待您的到来!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