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益阳云台山风景区的晚秋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1 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9 14:15
发表于 2021-10-29 14: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益阳云台山风景区的晚秋 [复制链接]

    国庆的喧嚣已经远去,晚秋的风景已经莅临,看风看景看山光十色。晚秋的十月已经到了尾声,初冬的寒风仿佛已经在西伯利亚的上空酝酿着。人们身上一件又一件的外套,仿佛在告诉我们冬天真的要来了。

    不过也让人很庆幸,这不是还没有到来吗?趁着西伯利亚的寒风还没有到来,我们不妨乘着这最后的时光,乘风而起,乘兴而往,去往那湘中地区最美的仙境——益阳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那里有风,晚秋时节最为凉爽的风,吹拂着每一个人的脸颊,带走疲倦,带来清爽。

    那里有景,晚秋时节最美的景,金黄金黄的银杏叶子染黄了天空,也点缀着大地。

    那里有人,数不清的游人游玩在益阳云台山风景区,无数的欢歌笑语点缀着云台山间,那里还有乡间的阿哥阿妹,穿着苗装在山间跳舞,伴随着音乐,如天宫仙子下坠凡间,伴随着节奏,伴随着白雾飘起,仙乐飘飘之中,无数的姑娘们如仙坠凡尘一般。

    那里有美食,蒿子粑粑、梅山腊肉、梅山米酒、小竹笋、乡村小板栗,无数的美食摆在你的面前,怎能令人不为之心动。

    晚秋的这个尾巴,你想好了没有,去益阳云台山风景区,感受晚秋无数的风景,感受晚秋云台山的美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