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番禺沙湾秋季公司团建拓展年会的基地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49 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6 10:16
发表于 2021-10-26 1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番禺沙湾秋季公司团建拓展年会的基地 [复制链接]

广州番禺沙湾周边公司秋季外出游玩团建拓展的基地哪里才有,哪里有适合公司团建培训的农家乐,想组织一场户外团建拓展企业培训,却不知道哪里有这样的地方?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秉承着以客人为主的理念,深入的了解,定制私人方案,充分的做到为客户考虑,让来参加拓展的小伙伴们都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当中,充分感受户外拓展到位开心与快乐。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团建拓展项目丰富,根据客人的要求,推荐相对应团建拓展项目,以休闲为主开心趣味的拓展,以专业拓展为主,提升团队凝聚力的拓展,园区都能操作。
常见的团建拓展项目,挑战秒、汉罗塔、风火轮、鼓舞飞扬、南水北调、罗马炮架、飞龙在天、运转乾坤、顺风顺水、星球大战、达芬奇密码、头脑风暴等等,让您在体验中学习,体验中成长。
还有特色项目:野炊,烧烤,农家餐选。
康体休闲项目: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桌球、卡拉OK、水上竹筏、钓鱼、射箭、象棋、单车骑行、陶艺、秋千、吊床、环山徒步等等,大家可以任意游玩。
快来找我预约吧,名称就是联系哦,正在做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