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张家界自助游线路推荐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711 回复:2 发表于 2017-3-30 14:32
发表于 2017-3-30 14: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家界自助游线路推荐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chenzian 于 2017-3-30 14:34 编辑

张家界陈家院子客栈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乌龙寨停车场,去袁家界只要八分钟的车程,去到天子山只要20分钟的车程,去往杨家界景区游览只需步行20分钟就可到达,交通非常的方便。  住在本客栈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日出与日落景观。
   陈家院子客栈拥有客房20多间,可以容纳50多人用餐和住宿,本客栈是景区内唯一的一家三层客栈。
    携程,去哪儿,艺龙,淘宝均可预定
直销预定热线:13974407685  QQ:383192643 陈自安、
本客栈提供餐饮住宿导游一条龙服务
    推荐景区自助游最佳游玩线路: psbCAWQE2QP.jpg
psbCAHYO6MX.jpg A线:第一天:从张家界市区汽车站出发,坐车前往森林公园,买票进入景区后,步行游览金鞭溪,金鞭溪全长是7.5公里,全程游览完大约是两个小时,然后乘坐百龙电梯上到袁家界。如果是不想乘坐百龙电梯也可以从金鞭溪一半的位置千里相会那里爬山上袁家界,爬山时间大约1小时。
    上到袁家界之后可以游览袁家界景区,这里可是著名电影阿凡达的原型乾坤柱的所在哟。袁家界主要景点有迷魂台,乾坤柱,天下第一桥等著名景点。看完这些之后在天下第一桥停车场坐车前往乌龙寨停车场入住陈家院子客栈,傍晚可以在杨家界索道站那里的天然长城欣赏美丽日落景观。
   第二天,早上前往杨家界景区观看乌龙寨,天波府,金鸡报晓等著名景点,然后前往天子山,游览贺龙公园,贺龙铜像,御笔峰,仙女散花,西海峰林等景观。看完之后从天子阁走卧龙岭下山游览十里画廊,现如今因天子山索道正在改造所以无法乘坐天子山索道下山。十里画廊主要景点有三姐妹峰,向王观书,采药老人,寿星迎宾等景点。游览完了之后坐车前往武陵源大门,然后在武陵源汽车站坐车到市区。
此线路为张家界景区两日游的最佳旅游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