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白云区周边自驾烧烤公司团建好地方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18 回复:0 发表于 2021-8-25 16:49
发表于 2021-8-25 16: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白云区周边自驾烧烤公司团建好地方 [复制链接]

广州白云区周边自驾烧烤公司团建好地方,广州白云区周末自驾烧烤野炊的农家乐,广州白云区自驾朋友聚会野炊一日游,广州白云区周末烧烤野炊的度假村。周末节假日,你也想择一幽静之地,来一场部门团建活动,做一顿地道的农家菜,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是个不错的选择。
帽峰山生态园是当今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年以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用心打造以团队拓展、亲子游玩、休闲欢乐 、农家风情以及订制的原生态农家乐。300余亩的原生态区域,让你游山玩水如身临仙境;专业拓展的教练组,让你团队激情团结;古朴纯真的农家风情,满足你的怀旧情结;丰富充盈的趣味活动,给你的按步就班注入色彩斑斓,随处可见的休闲项目,更能让你此行轻松愉悦!
帽峰山生态园一日行程:
上午:抵达园区,有教练带队做团建活动,轻松愉快的、提升团队凝聚力的都有。在职教练素质过硬,经验较丰富,年轻富有活力,保证了整个团队和团建拓展水平的质量。
中午:野炊烧烤围餐三选一,野炊和烧烤的体验感更强,选择野炊的客户比较多,大家一起动手做饭,拉近同事之间关系,品尝各地农家美味。
下午:休闲康体游玩项目:射箭、水果采摘、桌球、乒乓球、吊床吊椅、手工陶艺、唱歌、环湖单车等等。
园区景色优美,将自己放入大自然中,躺在田园的怀抱,闻着田园气息,闭上眼睛,你可以抛弃一切忧愁,摆脱久压的烦恼,醉倒在这份温柔而浪漫的山间田园里,疲劳顿消,浪漫之情,油然而生,细品诗意人生,顿觉如痴如醉,也就在这一恍惚间,迷失自己,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欢迎您。欢迎咨询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