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2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越秀区梅花村街道中秋外出游玩拓展的农家乐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4456 回复:0 发表于 2021-8-24 21:44
发表于 2021-8-24 2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越秀区梅花村街道中秋外出游玩拓展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越秀区梅花村街道中秋外出游玩拓展的农家乐
九月的到来,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月饼节也即将到来,今年想利用中秋带领员工外出游玩团建,却不知道怎么选择场地?广州越秀周边哪里有好玩的适合中秋出游的农家乐介绍,往下看看。是不是还在想中秋节可以去哪里玩?还在犹豫吗,想不想体验一下秋游的乐趣?那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占地1000多亩,依托现有的资源,结合大自然,田野等地理条件,把自然风光,休闲娱乐,和时尚运动系统的结合起来,山林为主体,景观建筑,娱乐项目,服务设施等优质条件,构建成为人们回归大自然,独具特色的生态休闲场所!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接壤广州绕城高速,距离广州、佛山、东莞、惠州路程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离附近地铁站仅有5公里左右更有公交直达园区附近。
项目名称:一块钱两块钱
游戏进行:游戏开始的时候所有人是站在场地的中间,男孩子代表一块钱,女孩子代表二块钱,这时候教练宣布游戏开始,并喊出一个钱数字,比如5元,或者6元之类,这样场内的人群就会开始寻找对象, 总之人群扎堆后加起来的价钱刚好是教练说的,就算是成功了。
是不是觉得很有趣?那就来联系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