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十万火急武汉江夏公司周边游哪专业制定不同的行程容光焕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302 回复:0 发表于 2021-8-24 09:29
发表于 2021-8-24 0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万火急武汉江夏公司周边游哪专业制定不同的行程容光焕发 [复制链接]

一说到出去团建,许多小伙伴觉得boss们醉翁之意不在酒,总能和平时玩的一模一样叫人提不起兴趣,其实你的这种想法是错的,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你就会恍然大悟了。十万火急武汉江夏公司周边游哪专业制定不同的行程容光焕发.
微信图片_2021080909311011.jpg
乐农湖畔一定要来,这个项目大家备受关注,我们可以感受到因自己的努力而获得团队荣誉和骄傲,我们在活动中感觉非常的放松,你还不行动起来吗?
大家按10-12人为一组分别拉开鼓的把手,球要被一个队友高空颠到鼓上来,对抗赛开始前教练说开始才能进行,已计时的时间为准在相同时间下颠球次数醉多的小组就算完成任务了,中途会失败只要大家不气馁不服输才能克服眼前的困难。
55.jpg
10-15人坐骑在充好气的龙舟道具上,千万要记住2边手把握着对比赛的关键性,正前方有个警戒线是为了标记道具不要越界的,123裁判吹响哨声这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了中途规定龙的底部着地否则犯规重新来过,来回一趟后优先抵达的队伍就算比赛成功了。
2.jpg
出来放松我们都是希望能够劳逸结合,跟着教练体验了一些趣味的环节,大家肚子也该饿了,如果大家喜欢厨师做好的农家菜直接来包间享受就可以了,下午可以体验水上竹筏,彩虹滑道,丛林迷宫,踩单车,钓鱼,柒牌,哈喽ok等上十种康体休闲项目。吃完午餐之后很多人都会选择打兵乓球,人们都满怀期待,心情愉悦不已,改善人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可以健脑开发智力,你觉得呢?这个活动很吸引人,小伙伴们都想体验,大家都愿意去那个农庄。
99.jpg
投壶是大家都喜欢的一个项目,有意思的环节让队员乐不思蜀,掷箭可以让大家了解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你还在等什么?乐农农庄就等你!
详细:腰巴零溜二零叁溜叁肆叁
看了这篇文章相信你对这次的活动有了新的了解,选择这里可以实现你对户外活动的认知,一个星期里给大家安排这次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精神,十分好玩的活动不仅活跃了尴尬的氛围还能然我们笑声不断,每个地方总能找到大家感兴趣的东西。十万火急武汉江夏公司周边游哪专业制定不同的行程容光焕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