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越秀区流花街道周边户外团建好去处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93 回复:0 发表于 2021-8-18 21:35
发表于 2021-8-18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越秀区流花街道周边户外团建好去处 [复制链接]

广州越秀流花街道部门团建活动户外野炊一日游,广州越秀流花街道周边户外团建好去处,广州越秀流花街道周边比较好的团建基地在哪。
放松舒适的周末莫过于回到农家小院,亲手制作一份美味健康可口的饭菜,再现童年时的野炊欢乐。帽峰山生态园,作为现代化都市新开的一抹绿,无疑为都市人的心灵放松提供了一个天然的绿色场所。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离花都区很近,并且帽峰山生态园园区景色优美,山峦起伏,树木葱茏,空气清新,漫步于小路远尘世而亲自然,一路上的绿阴庇护,尽享山路情趣,实为一个难得的“天然氧吧”。生态园倡导体验创造价值,让生活贴近自然,以农家乐为主,集多元化为一体的生态农庄,配备了适应不同需求人群的游乐设施,提供有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单车,垂钓各种球类运动等等;更有田园瓜果蔬菜采摘,自助烧烤,乡村野炊,特色农家餐等你来体验。
团体拓展训练、朋友聚会、商务会议、休闲游玩,东北大炕民宿,营地教育,乡村婚礼,企业年会,拓展培训等带着你一路体验。亲子手工馆磨豆浆、做陶艺、画脸谱、活字印刷、棉花糖、打糍粑等让您真正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星球大战、旱地龙舟、毛毛虫等趣味运动会活动,让你的出游更加丰富,唯美的风景让“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桃源生活成为现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