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钓鱼论坛

今日:0|主题:336|排名:382 
旅游网> 钓鱼论坛> 东美佳品木耳
与钓鱼论坛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海竿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1927 回复:0 发表于 2021-5-15 13:26
发表于 2021-5-15 1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美佳品木耳 [复制链接]


    东美佳品的长白山木耳,来自大山深处的珍品。只为把健康木耳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东美木耳每一颗都是用心挑选,保证朵片完整、无杂质、口感清脆、营养丰富。
    东美木耳产地为美丽的吉林通化,位于东经和北纬高寒地区,常年低温不利于农作物的生长,却是黑木耳成长天堂。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美味,长白山拥有地理资源气候优势,寒冷的黑土地,适宜黑木耳等多种菌类的生长,产出的木耳品质有目共睹。
     我们的木耳在椴木栽培,都为人工采摘,手工挑选、大小均匀。
产品实拍-----品质如一
我们的用心让你看的见
肉厚弹脆---中餐里的黑色瑰宝、富有弹性、出胶浓厚、肉厚有形,嚼在嘴里弹出爽脆。
东美佳品的木耳,地道食材,我们有底气把优质木耳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里。
东美佳品的木耳是椴木自然生长,不是廉价打药的袋养木耳所能比的,无添加、无化学药品浸泡,一斤泡发十斤左右。我们的木耳肉厚无根、个小干净、口感滑嫩。
品质为立足之本、诚信为为商之道,东美要做的是回头客生意。
买木耳请选择东美佳品。东美佳品、只做精品。

ac6d6da3676ffb0e8b93583e887631c.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