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呼伦贝尔大草原5日游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99 回复:0 发表于 2021-4-27 11:32
发表于 2021-4-27 1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呼伦贝尔大草原5日游 [复制链接]

呼伦贝尔大草原,一个绽放美丽的地方。也是摄影师的寻梦圣地,素有“北国碧玉”的美誉。水草丰美的草原、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纵横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组成一幅绚多彩的画卷,静静的莫日格勒河像一条绿色的飘带镶嵌在无边的呼伦贝尔草原上!这个端午节我们一起开着牧马人专车驶入这个孕育骏马、碧水蓝天、芳草萋萋、河水弯弯、牛羊成群的草原吧!把牧马人的足迹留在呼伦贝尔草原上!
呼伦贝尔5日游经典线路
海拉尔—金帐汗(草原纵深)—莫日格勒河(世界上弯最多的的河)——额尔古纳(根河湿地)—白桦林—恩和(俄罗斯民族乡)—老鹰嘴—临江—室韦(与俄罗斯相邻的边境小镇)—黑山头(观看日落)—天鹅故乡—呼伦湖—满洲里(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国门—套娃广场—猛犸象公园—扎莱诺尔博物馆—巴尔虎蒙古部落—/呼和诺尔(春晚分会场)—海拉尔(行程结束)
该路线基本上游遍了最地道的草原美景,带你体验真正的原生态蒙古部落。i
【套餐费用:】 【VAP套餐 成人2080元 儿童不占床位1680元】 【费用包含5天4晚特色住宿,5早餐,5特色中餐,4特色晚餐,每人每天一瓶当地矿泉水, 草原骑马体验,】【费用包含—-旅游责任险,全程专车,接送机,特色住宿,草原蒙古包,俄罗斯木刻楞,24小时热水独立卫浴标间,无线网络,住宿三星标准。1挤牛奶2喂羊羔3蒙古服装照相,4射箭,5孩子们零距离接触草原萌宠6喝奶茶,吃奶制品,7草地足球,8草原小火车9骑马,【10人以上赠送烤全羊篝火晚会。【费用不包含往返大交通及景区门票 行程安排:
Day1
海拉尔—金帐汗—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根河湿地)—白桦林—恩和
早晨海拉尔集合出发一路陈巴尔虎旗草原风光到达金帐汗部落,行走在草原深处,沿着老舍笔下的‘天下第一曲水’的莫日格勒河深入草原,观看陈巴尔虎旗天高云阔、牛羊成群的草原景色,途经哈吉鄂温克苏木,中午到达额尔古纳品尝纯正的手把肉,观看亚洲第一湿地”根河湿地”景色,下午一路草原与森林接壤地带景色,尽享天然氧吧白桦林景色,晚宿俄罗斯家庭旅馆体验俄罗斯民情及大餐。
恩和小镇住宿俄罗斯木刻楞2星标准
特点:我们走的是草原深处线路,不是常规路线,带点小穿越,让大家更加直接的深入草原、原始生态,游牧民族。
Day2
恩和—室韦—-老鹰嘴—临江
一路草原森林过渡风光到达边境室韦,下午一路神奇的自然景观到达老鹰嘴,站在制高点俄罗斯小村景色一览无遗,山谷中那静卧的半弯泉水,老鹰嘴两块石头的神奇摆放,无不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晚宿临江特色俄罗斯家庭旅馆“后裔开的旅馆”。
注:俄罗斯家庭旅馆标间2星(2人标间)有独立卫浴
临江(与俄罗斯仅隔一条额尔古纳河)
特点:沿途基本都是大兴安岭的原生态风光,没有必要买门票,呼伦贝尔风景在路上,景色尽收眼底,临江是一个临额尔古纳河形成的一个小村庄,现在居住的俄罗斯人已经很少,也没有恩和有味道,但傍晚的沿江落日还是很漂亮,街道都已土路为主,主要看点额尔古纳河。
Day3
临江--8卡9卡7卡-乌兰山太极图--黑山头
早可起床观看晨雾中的森林小村景色,吃过早饭到达室韦魅力名镇拍照留念,随后一路额尔古纳河伴随边境线景色观看一江之隔的俄罗斯小村,中午到7卡午餐,下午一路森林与草原接壤地带边境线景色经过黑山头一路草原风光到达牧民的蒙古包,这里是蓝天碧草的绿色净土,这里生活着好客的蒙古人,在这里做一天牧民,骑着骏马放逐草原牧场,晚餐手把羊肉,与好客的蒙古汉子喝一碗马奶酒,听着蒙古额吉唱起草原的天籁之音。
注:黑山头住宿蒙古包3星家庭宾馆。
Day4
黑山头一186彩带河—边境线—天鹅故乡-套娃广场—国门-满洲里
早餐后穿好装备在清新的晨风中纵马驰骋草原,骏马驰骋大草原,在电影拍摄地留下你的倩影,中午时分整理行囊驱车一路草原深处风光到达世界最大的套娃广场,观看留影于可爱的套娃之间,还有俄罗斯美女和你留影呦,国门是必须去的,是否进入看个人喜好,可以和小火车合影,在国门留下纪念照。晚宿满洲里双标宾馆,晚餐后观看具有异国风情的满洲里。
注:满洲里住宿双标2星(2人标间)独立卫浴
天鹅故乡
满洲里套娃广场(世界吉尼斯纪录)
满洲里夜景
Day5
满洲里-呼伦湖-呼和诺尔-草原景区-海拉尔
呼伦湖观看呼伦湖烟波浩袅的壮观景色,午餐呼伦湖,可观看呼伦湖烟波浩渺的景象,一路草原景色到达呼和诺尔旅游部落,观看坐落在碧绿草间的蒙古包群落,拍照留影于其间,下午到达海拉尔结束行程。
费用说明:报名参加活动需提前预付“呼伦贝尔五日游定金200元
承诺:全程无强制消费全程不进购物店,报名电话微信同步13088555099注明呼伦贝尔大草原5日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