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游山玩水,要玩得尽兴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839 回复:1 发表于 2016-6-8 15:15
发表于 2016-6-8 15: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山玩水,要玩得尽兴 [复制链接]

    从天河出发走华快一路向北转从化。下了高速走一段105国道。几十公里之后有个指向右前方的路牌指向溪头村。适合周末一日休闲游,这里的农庄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农家菜。吃过饭之后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去小溪边玩耍,也可以去果园摘水果,体力好的还可以走得更远去寻找野的瀑布。当然半路的景色也是不错的,流溪河的景色也是非常美的。

23273671_23273671_1373685550564.jpg

    沿着溪头石巷慢慢走入村中,满眼绿意,脚边溪水潺潺,沿路种植了很多李树、桃花,若选春天出行,必是桃李花香四溢。

    溪头村的大山与龙门一脉相承,山不在高,清新则妙,一路李子杨梅挂满树梢,探出一颗颗红色小脑袋,火龙果小橘垂枝,空气清新,竹林繁茂。

IMG_5843.JPG


    在村里的旺德福客栈住下,透过窗外看便是绿意盈盈,让人心情舒畅,同时迎面扑来的新鲜空气,使人神清气爽。我们走到了在客栈不远处的双水驿站,美味佳肴,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正所谓读书、交朋友、游山玩水三者应融为一体,才是完整的人生。来了溪头,带上一本书静静地阅读,与三五知己把酒言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我很满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