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增城区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农家乐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8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7 10:03
发表于 2021-1-27 1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增城区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下面我就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占地面积1000多亩以山林为主体,结合现有的资源,融入大自然、田野等优越的地理条件,把自然风光、休闲活动和时尚运动相结合创造出特色的生态休闲场所!
园区环境优美,山峦起伏,树木葱茏,空气清新,漫步于小路远尘世而亲自然。一路上的绿阴庇护,尽享山路野趣,实为一个难得的“天然氧吧”其次园区提供有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垂钓、各种球类运动等等;还有着自助烧烤、乡村野炊、特色农家餐等你来体验!
接下了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水上竹筏】传统的篮竹经过编排,漂浮在环山间的小河上,荡起你心中的小浆,唱我们心中的山歌,松湖好声音带你给更多的山水之乐以及山水之美,你可以休闲小游,也可以跟你的小伙伴们组织竹筏接力,你同时也可以组织大家一起在小河上抓取漂流瓶,让工作不在疲惫,让生活在这里放松。
【诸葛射箭】体验古代弓弩的准确,在校场上感受百步穿杨的乐趣,或许你看过弓弩,但是真实的体验如何,只有参与过你才能感受,冷兵器时代的阻击感受,完全不一样的体验,让体验告诉你感受吧。
中午用餐有野炊、烧烤、农家餐三选一
不管您是个人还是上百的团队,我们都可按您不同需求提供至上服务,欢迎您来电咨询惠顾,我们帽峰山生态园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的欢迎您的光临!
一、联系人:冯经理  电 话:I335Z833Z65
二、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