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5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武汉人能出到外省去旅游吗,现在去云南需要隔离吗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462 回复:1 发表于 2020-9-7 16:39
发表于 2020-9-7 16: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人能出到外省去旅游吗,现在去云南需要隔离吗 [复制链接]

    武汉人能出到外省去旅游吗现在?截至2020年7月17日,国家对武汉人去外地的规定是省内人员离汉由所在辖区部门受理申请,责任单位通过验证是绿码无感染即可放行了。现在武汉疫情得到控制,去外地出示核酸结果、绿码通行都没有什么问题,有可能去当地会有工作人员来核实问题不过不需要担心,属于正常。


    2020年七月份可以出去云南旅游吗?要核酸检测吗?目前根据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介绍,武汉人去外省旅游提供湖北绿码就可以了,所以去云南旅游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也不用核酸检测和隔离。截止至2020年7月15日,全国已有30个省份对低风险地区采取“绿码通行”政策,其中就包括云南省。现阶段湖北省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均可凭湖北健康码“绿码”通行,且不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武汉人绿码通行30个省市名单:

    云南、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河北、天津、山东、吉林、河南、黑龙江、湖南、山西、辽宁、广东、广西、内蒙古、安徽、福建、江西、四川、甘肃、青海、海南、陕西、宁夏、西藏、贵州、重庆、新疆(已去除)。

    这意味着武汉市人无论是出差、旅游、学习、住宿,云南省各地区均不要求旅客出示核酸检测报告。不仅是云南省,内陆地区各省市都是绿码通行的,开启畅游吧!如果你有其他云南旅游问题的话欢迎微博搜索咨询阿诗玛省心游或关注公众号“阿诗玛定制旅游”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