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9月10月去云南旅游合适吗?云南旅游需要带什么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350 回复:1 发表于 2020-9-2 20:35
发表于 2020-9-2 2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0月去云南旅游合适吗?云南旅游需要带什么 [复制链接]

柔软的丽江,理想的大理,神奇的西双版纳,美好的香格里拉都是很多人耳熟能详的地方,几月份适合来云南呢?


云南大体上分为雨季(5-10月),旱季(11-4月),旅游旺季各地不同,暑假是大理,丽江的旅游旺季,而版纳的旺季是采春茶,过泼水节的3、4月。


所以最佳旅行选择是避开旅游旺季与雨季,九月份雨季基本过去,暑假也刚好尾声,出行体验感比较好啦,下面卓玛给大家准备了云南旅行必备品清单,请查收~


旅行必备
1、证件:身份证、银行卡、部分现金等。
2、户外用品:40L-60L背包、随身的小背包或腰包、雨衣、保温水壶。
3、衣物:云南是高原地区,早晚温差大,这个季节早晚凉,中等外套必备,白天短袖加长袖即可,出门长袖可以防晒。
4、器材:手机、相机、充电器、充电宝。


5、防晒用品:高原紫外线极强,建议带上防晒霜(spf50以上)、润唇膏、太阳镜
6、药品:晕车药、感冒药、消炎药、外伤药、红景天、葡萄糖…以及个人常用药品。
7、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洗发露、沐浴露、毛巾等(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携带)


我是卓玛,一个云南旅游定制师,云南旅游的问题,如攻略、路线、天气、健康码、跟团报价等都可以问卓玛,添加微信:7389581,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和游玩天数免费帮你设计一份满意的路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