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南五日游最佳路线,去云南旅游报团多少钱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012 回复:1 发表于 2020-9-1 14:37
发表于 2020-9-1 14: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五日游最佳路线,去云南旅游报团多少钱 [复制链接]

    要论去丽江的经济开销预算,主要得根据大家的消费水平,及距离丽江的远近程度来考量。自由行交通费用会占很大的开销,不同距离的机票费用有所差距,此外,丽江不少景点都是收费的,还有索道、骑马等,都是额外收费的项目。云南五日游最佳路线,去云南旅游报团多少钱

    两个人去丽江5000够吗?5000元对两个人来说,就有些拮据了,不过,有些旅行社会推出优惠活动,两个人五千可以报一个高品质的定制游!



    云南旅游跟团好还是自助游好?

    自由行适合人群:旅行周期比较长,时间比较自由而有一定生活阅历和经验的人群。

    注意事项:

    1、前期查看旅游攻略的时候一定要辨别攻略是否有用,现在网上大部分攻略都是没用的,有的是10年前的了。这样的攻略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2、钱财要分开放,这样的话即使丢失也不至于被连锅端,手机的话尽量准备两个,万一丢了一个可以用另一个及时联系上父母家人。

    3、与陌生人保持一定距离,不要去太偏的小众景点,女生最好不要一个人自由行,要跟认识的人一起结伴同行。

    半自由行适合人群:想体验自由行深度玩的人群。



    注意事项:

    1、预定当地的短线团产品,最好是提早预定,选择纯玩不进购物店和包含了所有费用的产品,很多人贪图便宜报了一些伪纯玩的团,记住一分钱一分货,不要想着花最少的钱还要各种纯玩品质游。

    2、最好不要在当地的客栈订,价格虚高而且多为临时拼凑的团,质量没有保障。经常同一个团有人180订的也有580订的。

    定制游:适合说走就走又不想太累的人群

    与跟团游相比,定制游更加个性化和自由化,根据客户自身的需求定制旅行目的地、项目、时间和内容;所有的行程和细节都是专业人员设计和预定好的,不用自己操心去做攻略。

    1、很多人对定制游有很大的错误理解,认为定制游就是贵的,这是错误的,好的定制师能帮你省下很多不必要的花费,六天人均花费1500左右。

    2、定制游分类很明确,比如有经典景点、冒险、休闲度假,或者是家庭游、蜜月游等都有相对应的主题,质量很高。

    写在最后:



    不管你是什么旅游目的,对于云南这样悠闲美丽的地方,应该是慢下来欣赏,传统的团路线太赶,不适合,近几年新起的定制纯玩团比较适合享受旅途的快乐,关注阿诗玛定制旅游公众号,阿诗玛省心游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和天数帮你定制游玩路线,既省心又安全,更多旅游资讯,纯玩小团,私人定制,住宿预订包车都可以搜阿诗玛省心游(微信:38487753)或私信联系我或关注公众号“阿诗玛定制旅游”,欢迎来云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