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河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12|排名:51 
旅游网> 河南> 云南旅游网红景点攻略之大理:2人去云南旅游多少钱跟团
与河南相关
洛阳
信阳
焦作
郑州
开封
安阳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09 回复:1 发表于 2020-8-31 17:54
发表于 2020-8-31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旅游网红景点攻略之大理:2人去云南旅游多少钱跟团 [复制链接]

  【云南旅游网红景点攻略之大理】今年七月时,宅家好久的我想找个安静质朴的地方避寒发呆,此时的大理,也就成了我们的首选目的地。按耐不住躁动的心的我,提前订好了机票和酒店,便拉着小伙伴们一同飞往了大理,赶赴一场青山绿水间的山居之约。


  三日大理行程概览
  DAY1:杭州—丽江—大理,入宿特色酒店
  DAY2:喜洲古镇,蓝绪扎染,环洱海游,
  DAY3:床单艺术园区,大理古城,返程
  最近杭州去云南的航班少了许多,以往可以一键直飞的线路,现在也要历经经停遵义,落地丽江,西行大理三大步骤,才终于如愿以偿的到达了大理。戴了一路的口罩,下了飞机坐了车才终于解放了下来。大理古城距离云南通卓玛安排的我们住的酒店10分钟车程,距离崇圣寺,大理古城等著名景点,不过5分钟车程,去哪里游玩观赏都超级的方便。



  喜洲古镇,独享大理慢时光
  从酒店里出来,来过大理三四次的我们,根据云南通卓玛给我们推荐的一些小众的好玩景点,去了她推荐的喜洲、洱海古生村的行程。因此喜洲便是我们的第一站打卡地。


  转角楼是喜洲的一处网红地标,除了四方街四个角延申的四条巷子溜达外,在转角楼这里十字路口的,四条道都可以去溜达看看。而若要说喜洲最热闹的地方,那绝对非四方街莫属了!是的你没看错,喜洲也有一条小四方街,小小的街道摆满了各种收买小物件的小摊,穿着当地服饰的小贩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家常,特别有生活感。


  【蓝绪扎染体验】
  置于蓝续扎染布里的你,或许也有种莫名的错觉。大理的天空,便是上帝的扎染之城。虽说大理的周城才是扎染的聚集地,若你们来大理的时间有限,不妨去看看周边喜洲古镇里的蓝绪扎染吧。


  环洱海,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从喜洲古镇里出来,下一站便是大理的必打卡之地洱海了,去大理,则必去洱海,洱海的水蓝的纯净,清澈见底,被称为人间的无暇美玉,只要来到大理的人,都会来到这个地方~


  洱海这种地方,不在于浮光掠影的路过,细细的品味你才能体会到他的浪漫。沿着环海路一路慢慢地行,在阳光明媚的日子与苍山洱海的美,来一场不期而遇。
  古城里的艺术与新潮--床单厂艺术区
  最后一天的行程很简单,依旧是管家随行带着我们参观了一处大理新晋网红打卡地—大理床单厂艺术区,这里也是文艺爱好者的聚集地,书店、艺术品、工作室,随手一拍都是满满的艺术情怀!



  【话别古城,不舍大理】这次的三日行,个人感觉很完美,很适合我这样的文艺女青年,最后感谢云南通卓玛给我们安排的行程攻略。更多云南旅游问题(如攻略、路线、天气、健康码等问题)欢迎加云南通卓玛微信3677918咨询,云南本地人卓玛为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