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河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12|排名:51 
旅游网> 河南> 重庆奉节县:聚焦六大目的地,助力打造长江三峡第一旅游 ...
与河南相关
洛阳
信阳
焦作
郑州
开封
安阳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5 回复:0 发表于 2024-3-11 13:37
本主题由 旅游网_miller 于 2024-3-11 13:37 置顶
发表于 2024-3-11 1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庆奉节县:聚焦六大目的地,助力打造长江三峡第一旅游目的地 [复制链接]

日前,记者从奉节县文旅委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文化旅游工作开展,奉节县文旅委在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明确202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为全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长江三峡第一旅游目的地贡献文旅力量。
3.jpg
过去一年,奉节县文旅系统成果丰硕,国有景区接待游客、收入创历史新高,国有景区实现购票193.97万人次,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10660万元,白帝城·瞿塘峡景区购票游客达到135.54万人次;诗城皇廷酒店创成五星级酒店,成为渝东北第二家同时拥有五A级景区、五星级饭店的区县;荣获三大国家级试点;4条旅游路线入选国家级精品线路等10大工作亮点。
1.jpg
2024年奉节县文化旅游工作两大重点任务为文旅融合发展行动计划和六大旅游目的地打造,就具体工作内容而言,奉节县将在文化旅游领域展开全新的探索与尝试。以细分市场、特色发展为指导思想,奉节县将全力以赴,促进六大旅游目的地全面开花,助力打造长江三峡第一旅游目的地。
未来将以细分赛道为主导,通过细分市场、特色发展,持续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同时,将着力引导人流,促进消费增长,延伸产业链条,提升景区热度,以实现奉节县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2.jpg 4.jpg
在具体的措施上,奉节县将围绕自驾行摄、生态康养、寻迹诗城、民俗美食、科考研学、竞技体育六大旅游目的地展开全方位的打造工作。通过丰富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和满意度,为游客呈现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