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南自由行2人攻略及花费?现在去云南旅游还有政策优惠吗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41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8 17:20
发表于 2020-8-28 17: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自由行2人攻略及花费?现在去云南旅游还有政策优惠吗 [复制链接]

云南旅游已经全面恢复了,说到云南,现在去云南旅游还有政策优惠,很多景区都有半价或者免票的优惠,我前后和不同的人和不同方式去过三次云南,每次的感受都是不同的。


最满意就是这次去的,也是玩的最开心的一次,还有花的费用比自己过去要少很多,我们是自己订好往返机票,提前联系了云南旅游向导卓玛品质游,抵达云南之前就帮我们把住宿、导游、门票、交通等都安排好了,真的超级棒!很省心很划算,最主要是省了不少麻烦,到云南后只要开心游玩景点就OK了!我们选择了10天的线路,价格也比较良心人均就是1千多每人。


我们这次去的景点有:石林、大理古城、洋人街、洱海、拉市海、束河古镇、四方街、玉龙雪山、蓝月谷、白水河等出名的景点全都走过了!
这是卓玛品质游给我们规划的行程,特别的合理,行程不赶,还能深度游


D1:昆明接机
D2:石林风景区-楚雄彝人古镇-长街宴-观赏彝乡恋歌歌舞伴餐 -参观祭火大典(彝族火把节)
D3:楚雄-崇圣寺三塔-洱海游船-双廊天际线海景下午茶时光-大理古城


D4:大理-丽江拉市海千年茶马古道-丽江古城
D5:束河古镇-玉龙雪山(直达山顶冰川大索道)-蓝月谷 , 动车返回昆明
D6:著名昆明鲜花市场-结束行程
云南高原地区山路多,再有没时间做那么细的功课,没那个体力又想玩的舒心,没有当地人带你玩根本行不通。
这次真心感谢云南向导――卓玛的热情服务及周到安排,想要玩得省心省钱的朋友,为了你云南之旅的最佳体验,不得不再次推荐卓玛,真的专业!  最重要的是本地人对云南特别熟,没带我们走弯路,非常热情,有问必答,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省心多了  !!


你要是想要去别的地方也可以找到卓玛品质游,她可以帮你按照你的要求安排,想去云南旅游的朋友找卓玛绝对超值,添加卓玛微信:7389581卓玛还能根据你的意愿和游玩天数定制游玩路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