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安化云台山昨日在神仙岩风景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长桌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03 回复:0 发表于 2020-8-23 14:47
发表于 2020-8-23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昨日在神仙岩风景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长桌宴 [复制链接]


  8月22日傍晚,云台山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长桌宴,一开始在云台山风景区工作人员的紧张筹备下,将近六十张桌子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不过天有不测风云,不一会儿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上空便是阴云密布。

  为了防止20号的情况再次出现,云台山风景区工作人员开始加入到搬桌椅的范畴之列,在云台山风景区演艺部的带领下,演艺部舞蹈工作人员也加入到搬桌椅的行列,只见姑娘们纷纷上阵,叠椅子的叠椅子,搬桌子的搬桌子,纷纷协助办公室工作人员将桌椅搬迁至风雨廊桥。经过娇滴滴的姑娘们的努力,很快整个广场上清理一空。

  当舞蹈演员们将桌椅搬迁至风雨廊桥不久,果然云台山下起了倾盆大雨,众多小伙伴均十分庆幸,伴随着欢快的竹竿舞,游客朋友们也加入了跳舞的行列之中,伴随着音乐、伴随着秋雨、伴随着姑娘们的引导,秋风吹不散游客朋友们的热情,秋雨浇不灭游客朋友们的激情,每一位游客都融入到快乐之中,每一位游客都将祝福倾洒在云台山秋雨之中。

  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吆喝,长桌宴正式在雨中开始,云台山风景区演艺部的姑娘们端着一筐又一筐的美食将其奉上游客朋友们的餐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