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两个人去丽江1万够吗,本地人教你去云南带几套衣服合适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861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1 15:27
发表于 2020-8-21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个人去丽江1万够吗,本地人教你去云南带几套衣服合适 [复制链接]

    提到云南,你会想到什么....

    ——丽江酒吧?苍山洱海?帕纳海草原?泸沽湖?香格里拉?还是丽江的古城?

    在这里,有一望无际的草海,有沧海遗珠般的的高原湖,有雄浑的雪山,有世外桃源般的泸沽湖…在五彩缤纷的云南,瞬间就放下了端了好久的东西,开始放开膀子,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丽江,大理,香格里拉,玉龙雪山,这些一直出现在别人的朋友圈的地名,终于有可伸手触及的机会,在你眼前出现的那一刻,就能让你瞬间放下束缚,唤起心中那份对生活的无尽热爱。



    而在紫外线强的地方游玩,

    该如何穿搭的好又拍照好看呢?

    这篇干货满满的文章为你奉上最全攻略



   01昆明

    昆明历来被称为春城,既没有寒冷的冬天也没有炎热的夏天,属于温带高原型湿润季风气候。昆明一天的温差很大,在冬、春两季,日温差可达12-20℃。雨季集中在5-10月,只要一下雨,气温就会降下来。昆明全年适合旅游,最好的旅游时间在3-10月,这是云南少数民族节日最多,也是水果、鲜花最多的季节。

    穿衣指南:

    昆明白天平均温度是23度,建议穿单层棍麻面料的短套装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舍孔看的衣服。夜间平均湿度是18度,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t恤衫、薄牛仔,夹克衫。




    02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地区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四季温暖宜人,最佳的旅游时间在10月至次年6月。西双版纳的气候只有干湿之分,每年11月至次年4月为干季,雨季在每年5-10月间。年平均气温21℃,这里从来不下雪,即使在1月份,白天气温也很高。

    穿衣指南:夏天的T恤,裙子,薄外套。



    03大理

    大理属低纬度高原型季风气候,季节变化不明显,年温差小,年平均气温为15摄氏度,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寒暑适中,四季如春。白族的很多节日和盛会多集中在每年的3至4月间,此时来游,会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有歌唱到:“大理三月好风光”,所以在春季去大理,是再适合不过了。

    穿衣指南:

    大理平均温度是10-20度。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丁恤衫、薄牛仔衫裤的衣服。夜间平均涅度是10度,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04丽江&泸沽湖

    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四季都适合去丽江。在丽江,天天都是好时光。泸沽湖位于群山之间,又有湖面调剂气温,气候冬暖夏凉,年平均温度都不到20℃,但是前往泸沽湖旅游,最好的季节还是春夏季。

    穿衣指南:丽江平均温度是19度。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裤、诩习服、职业套装等舍刊置的衣服。夜间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装.防寒服等保睡衣服。t恤衫、薄牛仔、毛衣、薄套装等。




    05香格里拉

    春夏是前往香格里拉旅游最好的季节,气温适中,草甸上繁花似锦,景致迷人。迪庆高原的秋天是最精彩的瞬间,迪庆地区在中秋节过后10天左右的20多天时间里,高原上满目秋色。此时探访属都湖,小中甸,白茫雪地等地,景色都好极了。在冬季比较冷,早晚温差比较大。

    穿衣指南:香格里拉市温度温度较低,建议穿棉衣、大衣、夹克、外套等保暖衣服。



    知道了云南的穿衣指南以后,

    还等什么呢?

    赶快美美哒来云南打卡吧~

    关于两个人去丽江1万够吗,其实两个人五千块就足够了哦,找阿诗玛省心游来帮你定制旅途的话,说不定还能更省点呢,阿诗玛省心游定制的旅途给你专属的导游,门票,酒店,饮食通通给你安排好,你只需要带好行囊出发游玩就可以啦。看完我上面介绍的相信你一定大概知道了来云南要带哪些衣服了吧?关注‘阿诗玛定制旅游’知道云南旅游更多优惠,欢迎来云南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