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极限运动

今日:0|主题:73|排名:372 
旅游网> 极限运动> 红牛花式皮艇冲浪赛魅力难挡 驴友长途跋涉只为观战
与极限运动相关
登山
攀岩
洞穴探秘
滑雪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813 回复:0 发表于 2014-2-9 06:58
发表于 2014-2-9 06: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牛花式皮艇冲浪赛魅力难挡 驴友长途跋涉只为观战 [复制链接]

U704P6T12D7007328F44DT20140208010712.jpg
驴友赶来观战

U704P6T12D7007328F45DT20140208010712.jpg
孩子们看得很用心



  新浪体育讯 红牛花式皮艇冲浪赛进行了两天的赛前练习,这项小众的运动也给当地人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

  队员们练习的时候,吸引了很多当地人在岸边围观,甚至来往的车辆也会因为好奇而短暂停留,看到队员们在水中做花式的翻滚动作,不熟悉项目规则的观众们还以为选手翻艇,不时在岸边发出阵阵惊呼。

  在八翻水洞的河滩上,几名当地的傈僳族女孩打着伞看完了整个训练过程,热络地和工作人员聊天,看到有记者拍照,她们也不躲避,特别配合地摆好姿势:“你们来真是太好了,我们这里生活太无聊了,明天你们如果还来,我们就穿民族服装过来!”



  “这个(花式皮艇)实在是太酷了!”,和女士是怒江当地的一名驴友,昨天她特意带着儿子从50公里外的泸水县赶到称杆乡,近距离感受一下这项前所未知的运动。

  家在怒江州泸水县的和女士,平日在几百公里外的丽江工作,是一名户外运动的爱好者,“我最喜欢的就是骑行和徒步,泸水和丽江附近的雪山基本都走过了,包括四川的亚丁我也都徒步过了。”这次春节回家得知比赛就在家附近,和女士赶紧趁着假期带着孩子一起来到现场,“早上出发孩子还有点困,到了这里一看到这些艇和这么刺激的运动他马上就兴奋起来了。”第一次亲眼看到花式皮艇,和女士和儿子都有些好奇,不停地和岸上的人打听相关的规则和技巧,我们告诉她,怒江河段是皮艇运动的天堂,世界冠军还将来这里表演,她表示非常动心,“感谢红牛把这么好的运动带到我们身边,或许以后有机会,我们也能亲自感受一下皮划艇的魅力。”

  除了当地群众之外,还有几名没有报上名的皮艇爱好者也拖家带口从昆明自驾来到怒江,和参赛选手一起进行了练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